【餅乾開箱】美味獵人-愛的光菠手工餅乾|愛心波羅造型餅乾|包裝顏文字|數字貼紙客製化|送禮首選

1 / 1

美味獵人-愛的光菠手工餅乾

在家中都是媽媽在照顧我,打理我的食衣住行,讓我能不用煩惱,已經習慣媽媽對我的愛與包容,很少向媽媽說謝謝!我愛你

這次準備愛的光菠手工餅乾送給媽媽,包裝封面可以客製化數字和文字貼紙,讓我可以利用餅乾包裝表達心意。

最可愛的是每一款包裝都有不同的顏文字,餅乾都是愛心形狀,滿滿的愛呀!

與媽媽在假日午後吃著手工餅乾,搭配茶飲,一邊追劇,就是我們的日常。

愛的光菠手工餅乾總共有6個口味,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天然無添加防腐劑,手工餅乾讓人吃得安心。

口味介紹

🍓臉兒紅草莓歐蕾:

使用大湖新鮮草莓粉結合奶香,粉色的愛心特別浪漫好看。

🌿青草地蒜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元長優質好蒜,配上芝士,蒜香鹹芝士滋味很特別,第一次吃很驚艷!

黑沙灘鹽花可可:

屏東內埔可可粉加上海鹽,鹹甜口感多層次,不會過於甜膩。

暖茶湯深焙鐵觀音 :

最喜歡木柵鐵觀音,醇厚回甘,茶味很濃又香,餅乾上還看到茶葉顆粒。

甜日頭香草奶油:

淡淡的香草奶香,基本款也很好吃。

藕陣雨仙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甲仙檳榔心芋製作,芋頭香氣,喜歡芋頭的一定要試試。

✐☡✐☡✐☡✐☡✐訂購資訊✐☡✐☡✐☡✐☡✐☡

官網:https://yummy-hunte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yummyhunte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h_yummyhunter/

pinkoi:https://www.pinkoi.com/store/yummyhunter

#美味獵人 #YUMMY HUNTER #手工餅乾 #愛的光菠 #京站美食 #客製化餅乾 #手工餅乾哪裡買 #手工餅乾推薦 #小點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