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推薦】精選5間超好拍、質感滿分的嘉義民宿♡ 來一趟嘉義沐浴在山林 中、隱身在巷弄裡,遠離喧囂紛亂的都市吧!

1 / 1

現代都市人經常需要遠離城市的喧囂,投身於山林間,以此療癒身心靈。即便只有短短 的週末兩天,也能讓人完全重置自己,恢復體力和能量。今天我們來介紹嘉義五家超級 質感的民宿,這些民宿不僅讓你能躺在床上欣賞迷人的山景和美麗的雲海,更能提供一個讓你放鬆身心、靜心休息的環境~

十方山水

Source:FB @十方山水 Sun Sweet House 

這個滿滿歐風的民宿前身其實是老茶廠,經過改建而變成現在的歐式民宿,民宿距離著名的二延平步道十分近,飯後可以休息散步過去。老闆將歐式拱型窗戶加入就有的建築設計,打造出屬於十方山水獨有的特色。環繞的山巒美景輕鬆盡收眼底,讓晨間的日光灑進屋裡,民宿共有10多間不同房型,每間的都能欣賞到獨一無二的景色,民宿也特別設置了觀賞日出的平台給供旅客使用。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隙頂66-10號

二月山家~碧湖

Source:FB @二月山家~碧湖

這間民宿讓旅客輕鬆將梅山的壯麗景色盡收眼底,離太平雲梯不遠,房間設計簡潔俐落,採用沈穩的木頭色打造恬靜質感的房間,彷彿回到自己家般舒適自在,民宿有一隻可愛的家犬「阿醬」,阿醬很乖也很親人,安靜乖巧的在前台迎接賓客,愛狗人士記得多擼幾下~民宿的頂樓特別設計了視野遼闊的平台,天氣好時上去吹吹山風、看看美景,整個身心超療癒。

地址: 嘉義縣梅山鄉碧湖村4鄰碧湖28-1號

山居民宿

Source:找飯店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旅客瞬移來到日本的山居民宿!民宿位在半山腰處,隱身在當地住宅區裏面,從民宿外觀到房間內部都採日式禪風設計,優滿閑靜的氛圍洗去所有旅客身上的紛紛擾擾,給人帶來身心平靜的舒適感,看向窗外是鬱鬱蔥蔥的山峰,灑進房間的事和煦溫暖的陽光~

地址:605嘉義縣阿里山鄉 石棹地區

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

Source:FB @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

位在阿里山的公路上,第一眼看就能感受到充滿南法鄉村的浪漫風情,如同一處隱身在山裡的小歐洲,不論是建築外觀或室內設計都頗有南法鄉村風的樸素優雅,來這裡住宿還能享有專屬於你的日出曙光和壯麗雲海,慢活的步調讓人會想在這裡度過餘生。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9號

Antik

Source:@antiktw


隱身於居民巷弄中的民宿,將不起眼的一小角轉變成為旅客們休憩的住宿點,採用他人眼中不起眼、已過氣的破銅爛鐵裝飾民宿內部,沒有現代感的精簡設計,也沒有華麗絢爛的精緻吊飾,而是用古早味滿滿的懷舊小物來營造復古氛圍,與摩登現代感的交織融合,打造出屬於Antik帶來年代氣息。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28巷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民宿 #嘉義旅遊 #嘉義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