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約會景點推薦—10 個情侶約會必去地點整理,老派餐廳、散步談心、文青咖啡、美食吃貨、郊外踏青,絕對浪漫滿分!

1 / 1
白色情人節就要到囉,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要跟心愛的人一起度過了呢?台北約會景點那麼多不知道該怎麼選,這次的主題就要推薦給大家台北的情侶景點以及約會聖地。想要來一場老派約會,或是跟愛人散散步聊聊天,文青情侶也可以到咖啡店去來杯香醇咖啡,吃貨情侶就來大吃一頓,想跑遠一點到郊外踏青也都是不錯的選擇。約會不知道去哪裡?看這個約會懶人包走就對了!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老派餐廳:炭波波·喫茶

靠近台大在溫州街的「炭波波・喫茶」是一間復刻昭和時代、復古懷舊氣氛的「喫茶店」,在這麼古老舊式的氛圍下可以喝熱茶,或是來一杯香醇的咖啡,這裡還有供應洋食,最適合來一場老派的浪漫約會。兩個人一起打發時間,適合無所事事、發呆、吃東西。他們放的音樂、照片都是昭和時代受歡迎的歌手。牆面上的漫畫海報,還是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畫的《相聚一刻》。

👉台北約會行程一日遊 10 個口袋名單推薦—陽明山踏青、文青書店閱讀、享用冠軍咖啡,夢幻悠閒浪漫的約會,跟著走就對了!

info.

炭波波・喫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1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 2362 9668

參考費用|美式珈琲 130 元、拿鐵珈琲 15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老派餐廳:東一排骨

關於「老派約會」就一定要來「東一排骨」。六七○年代老掉牙的裝潢,桌子拿掉還可以當舞池跳舞,説假日會變成夜總會,真的可以跳舞的那種,應該沒有人不相信。關公像、金雞母、金孔雀、發財樹、春聯,放在一目了然透明的飲品冰箱上,電燈、天花板、座椅、餐桌,一切都是老掉牙的裝扮,就像畫著俗艷濃妝,俗艷但是不討人厭。點個排骨飯、雞腿飯、魚排飯,悠閒的吃個老派又浪漫的晚餐,看看這個有趣的地方。

👉最新!15家永春美食推薦,必吃純發魯肉飯、川島早午餐、永春豆花,澎湃好料報你知!

info.

東一排骨 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休

電話|02 2381 1487

參考費用|排骨飯 150 元、雞腿飯 150 元、燙青菜 50 元、蝦仁捲 6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散步談心:紀州庵文學森林

如果約會不去咖啡店、不去人多的餐廳、人多的景點,其實還是有蠻多地方可以去的。比如說離古亭站不遠「紀州庵文學森林」,往新店溪方向走過去,就是一片不像台北但是在台北,一片安安靜靜、有著日式建築的人間淨土。一路從同安街散步走過,路上還可以欣賞彩繪的牆面,看看創作這認真手繪作品。紀州庵有書店、有茶館、有文學沙龍、有作家講座,也會有藝術、文學的展演。

👉台北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info.

紀州庵文學森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六日 10:00-21:00、週一休

電話|02 2368 7577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文青咖啡:Let’s Café PLUS

文青情侶們又多了一個約會的好去處。2022 年底才試營運的「Let’s Café PLUS」,視覺識別由「IF OFFICE 馮宇」團隊製作,空間設計由「有靚設計」設計規劃,店舖人員制服則是由「APUJAN 詹朴」團隊創作設計。店內還吃得到人氣法式烘焙坊「法朋」的老奶奶檸檬蛋糕與焦糖肉桂捲。法朋的肉桂捲烤得香香脆脆,搭配上面的核桃,他們的肉桂味是溫和的,不是嗆的那種,甜度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咖啡飲食、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

info.

Let’s Café PLU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1號

營業時間|07:30-21:00

參考費用|經典拿鐵 110 元、法朋焦糖肉桂捲 120 元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文青咖啡:豆留文青

文青約會當然要來最潮的地方,如果說台北最潮的咖啡店是哪一家?應該有很多人腦中會閃過剛開幕不久的「豆留文青」吧。cama 咖啡繼 2019 年首次在陽明山開旗艦店「豆留森林」之後,以都會時尚、餐酒館的概念開了這家「豆留文青」。原本是松菸的古蹟鍋爐房,經過不大變動保留原貌的改造,搖身一變就成了今日的咖啡店。豆留文青的咖啡選擇也是很多元,「精品莊園黑咖啡」有著濃濃的水果香甜。肚子餓想吃點心的話,店內也有烘焙麵包可以購買。

👉東區吃喝玩樂一條線—Brun 不然、誠品生活、香港茶水攤、豆留文青,吃喝玩樂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info.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三 10:00-21:00、週五 09:30-19:00、週六日 09:30-22:00

電話|02 2765 1008

參考費用|精品莊園黑咖啡 160 元、原味長可頌 70 元、蒜香白酒蛤蜊麵 340 元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文青咖啡:Wild Open Space

文青的情侶們也可以在美術館約會看展,特別推薦 北美館可以看完展之後順道下來B2 ,可以吃吃看新開的 Wild Open Space 。來一杯來自台中咖啡品牌 Coffee Stopover的冰拿鐵配肉桂捲,拿鐵喝起來就是奶香濃厚,咖啡香醇。除了 Coffee Stopover 之外,WOS 還與「時寓」合作咖哩飯套餐,還有北投麵包職人Kenbakery合作「澳式鹹派」,約會看展完肚子餓可以來場浪漫下午茶。

👉2023台北上半年展覽—15 場精彩展覽推薦,張雨生、米奇、達文西、米飛兔還有全台首座 IG 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Wild Open Spac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B2

營業時間|09:30-17:30、週一休

參考費用|冰拿鐵 140 元、黑糖肉桂捲 130 元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文青咖啡:興波咖啡

要來咖啡店約會當然不能錯過「全台 50 間最棒咖啡廳」之一的「興波咖啡」,咖啡的主理人是咖啡冠軍吳則霖,店內以咖啡森林為主要概念,保留了原本的紅磚牆、老窗戶,加上新的空間設計,連洗手間都很精緻,在這裡咖啡好喝是不用說的,清幽的環境更是大大加分。在這裡談情說愛非常適合。

👉最新13家北車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 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興波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 27 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參考價格|原味拿鐵 170 元、美式咖啡 140 元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美食吃貨:串居留居酒屋 內湖店

吃貨情侶們當然也有好去處。想吃燒烤但是懶得自己動手嗎?那就去有廚師烤的餐廳,廚師烤不用自己動手,也不會沾得全身都烤肉味。位於內湖的「串居留」菜單其實以燒烤來說還算單純,不太會很難選擇,如果都想吃,可以全部都點一輪也合理,重點是吃得下就好不要浪費。特別推薦豬肉與海鮮完美組合的「豬培根干貝捲」、有鹹香滋味的「明太子雞肉串」、帶著辛味但不會辣的「山葵小章魚」、滿滿柴魚香氣的「居留燒」,味道真的不錯一定要試試看。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

info.

串居留居酒屋 內湖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81號

營業時間|17:00–00:30

電話|02 2795 2882

參考費用|豬培根干貝捲 140 元、明太子雞肉串 70 元、山葵小章魚 100 元、居留燒 140 元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美食吃貨:麻神麻辣火鍋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來麻神吃吃看,他們的辣度不是那種辣到無極限,辣的程度拿捏好,不會吃不到食物原本的味道。簡單來說,就是要辣的剛剛好、不會太膩、不會太油。辣湯裡面帶著香味,牛五花下去涮一涮,沾著沙茶、辣椒、夾一點蔥,入口就能感覺到辣椒與蔥的香氣,牛肉香也在口中散發出來。

👉台北住宿推薦!文青 質感 品味 必選必去Star Host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info.

麻神麻辣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3:30、週六日 11:30-21:30

電話|02 2749 2508

線上預約

參考費用|鴛鴦鍋 1-3 人份 380、本地牛五花 200 元、麻神老饕鍋 680 元、老油條 50 元、綜合丸子拼盤 250 元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郊外踏青:Brick Yard 33 1/3 美軍俱樂部

原為美軍駐台期間給美籍青少年活動的俱樂部,經整理修葺之後成為美式餐廳,因為要給青少年及小孩放電用,所以裡面很寬敞,很適合全家大小、情侶兩人來用餐,吃完飯之後也可以在園區內走走,或是到附近美式平房散步。建議可以開車來,早上先去泡個溫泉、中午來這裡用餐,從外側一路近來有不少停車場,如果看不到停車位,一直往美軍俱樂部開就對了,用餐也可折抵停車,是不是很貼心。

👉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ck Yard 33 1/3 美軍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0:00、週六日 10:30-20:30

電話|02 2861 8282

線上菜單

延伸閱讀

台北約會行程一日遊 10 個口袋名單推薦—陽明山踏青、文青書店閱讀、享用冠軍咖啡,夢幻悠閒浪漫的約會,跟著走就對了!

最新!15家永春美食推薦,必吃純發魯肉飯、川島早午餐、永春豆花,澎湃好料報你知!

台北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咖啡飲食、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

東區吃喝玩樂一條線—Brun 不然、誠品生活、香港茶水攤、豆留文青,吃喝玩樂都在這!

2023台北上半年展覽—15 場精彩展覽推薦,張雨生、米奇、達文西、米飛兔還有全台首座 IG 美術館!

最新13家北車咖啡廳推薦 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 好吃好拍的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北住宿推薦!文青 質感 品味 必選必去Star Host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也有 Podcast 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台北約會景點推薦 #台北約會景點 #情侶景點 #台北情侶景點 #約會聖地 #台北約會聖地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約會景點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