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咖啡廳推薦 美到爆棚!設計師方序中小島裡 錄音帶、咖啡飲食、復古空間的完美結合

1 / 1
北車咖啡廳推薦這次來到後火車站,設計師方序中開在長安西路,充滿復古氛圍的「小島裡」。小島裡的由本事空間製作所規劃空間,內凹的店門設計,洗鍊、簡單的空間帶來了沈著、寂靜的氛圍。咖啡店內少了吵雜的聊天聲,清清爽爽沒有干擾,很適合一個人想安靜想事情、聽音樂的時候來,也很適合兩個好友聊心事。

在進入小島前有一些注意事項,要請大家遵守喔。

小島裡條約、小島裡請勿進行以下行為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插座使用每人限用一個

📍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空間有限,暫不開放併桌

📍店內可拍照,但請勿影響他人、地下室唱片行禁止攜帶飲食

📍暫不開放訂位、僅收現金、禁攜帶外食、擅自移動店內擺設

📍任何牌類活動、將餐點移置其他位拍照

📍在店內直播或錄影而影響其他客人權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行商業拍攝(如有需求請事先知店家)

北車咖啡廳推薦—小島裡 復古空間好舒服

今天不是來逛後火車站,一路從北車漫步到長安西路,就是為了「登島」。這個小島不需要護照、不需要行李檢查、不需要登機,就可以到達不會有人叨擾的「小島裡」。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內凹的店門設計,洗鍊、簡單的空間帶來了沈著、寂靜的氛圍,裡面甚至還有一間錄音室,是真的可以錄音的。

推開特地設計的小島裡玻璃門之後,就來到了七八○年代的復古空間。

只有15個座位區的小島裡,咖啡店內少了吵雜的聊天聲,清清爽爽沒有干擾,以咖啡、輕食、錄音、選物讓時光倒流重回令人念想的喫茶店光景。

地下室也有一間與台中感傷唱片行合作的錄音帶區,走進去好像回到過去的時光。地下室唱片行禁止攜帶飲食,大家要注意喔。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車咖啡廳推薦—小島裡 品嚐高級吐司、咖啡好搭檔

在這邊要推薦小島裡的烤吐司、咖啡,吐司是來自日香高級吐司專賣店,烤完之後塗上蜂蜜奶油,搭配咖啡一起食用,酥脆中有種甜甜淡淡的吐司香味。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

在用餐時也可以跟服務人員借一台錄音機,收聽剛剛在櫃檯拿到的錄音帶。

北車咖啡廳推薦—小島裡 聽錄音帶回到往日時光

一進門到櫃台點餐,別忘了要拿小櫃子上面的一卷錄音帶,烤吐司、咖啡的菜單隱藏在卡帶裡面。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明星咖啡館 復古咖啡廳 俄羅斯料理 超過70年的好味道 沒去過俄羅斯就來吃俄羅斯吧!

點完餐之後享受一個人的音樂時光,可以跟櫃台借錄音機,隨著舊時代的流行金曲,思索那段美好的年代。

如果聽不夠,地下室的錄音帶區也有很多當時最流行、最POP的音樂可以挑選,這些錄音帶到現在還保存的很好啊。

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瑪麗亞凱莉在當時都是紅極一時的歌手及團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找得到台灣的團體,新寶島康樂隊唱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如「鼓聲若響」,大家都還記得嗎。

搞不好有一天也會出小島裡的概念專輯。

除了錄音帶之外,也有錄音機的選物,這些都是一些收藏家的收藏品,如果喜歡也可以問問小島裡看有沒有在販售。

👉台北文青景點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info.

小島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捷運北門站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到週三休

參考價格|冰美式咖啡130元、蜂蜜奶油吐司100元

延伸閱讀

台北景點推薦—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Twin Brothers Coffee 絕對不能錯過 現烤現吃、邪惡又美味的肉桂捲 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車站住宿推薦!文青 質感 品味 絕對要選Star Hosel信星青年旅館的3個理由!

台北文青景點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台北文青景點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北車咖啡廳推薦 #北車咖啡廳 #台北車站咖啡廳推薦 #北車美食推薦 #台北車站美食 #北車景點  #北車旅遊 #台北車站景點 #台北車站旅遊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