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杜塞道夫Düsseldorf兩日遊:德國豬腳吃起來/老城冰淇淋專賣店甜點必吃/乘坐浪漫摩天輪

1 / 1

朋友來德國出差,要在Düsseldorf(杜塞道夫)設展,雖然朋友的空閒時間不多(畢竟是來工作的),但覺得實在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德國一起玩,因此就有了這次Düsseldorf快閃之旅!(Heidelberg👉Düsseldorf)

☝杜塞老城區街道 (我的朋友超美💓💓💓)

第一站👉美麗的公園Ständehauspark

朋友還在布展,所以我就自己先到市中心附近逛逛,選擇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逛完的公園。這座公園頗具歷史意義,有鑑於1801 年的 Luneville 和平條約,必須拆除防禦工事。而當時的城市規劃者取得了拿破崙的同意後,將這個地方改造成公園。負責這項工程建案的設計師Maximilian Weyhe,把遺跡保存至現今我們看到的 Ständehaus 與 Spee'schen Graben 的建築群中(cf. Düsseldorf Nähe trifft Freiheit )。

當時天氣很好,河水倒映著周圍的景色,美不勝收!連公園都美成這樣😆 好喜歡湖水的倒影,很清澈💙

這座公園的中心是迪塞爾河,可以看到很多鴨子在水面游泳,以及各種蟲鳴鳥叫使得整個公園充滿生機。可以沿著河邊漫步,享受親近大自然的寧靜時光。

Ständehauspark好似城市裡的一片綠洲,平日人不多,很適合在這裡悠閒地散步、坐在椅子上曬太陽。

天空也好藍好美!

第二站👉杜塞老城區街道

終於到朋友的休息時間了,我們一起坐公車到Düsseldorf的老城區。我很喜歡到一個地方的Altstadt(舊城區),這種地方通常可以看到有別於大城市的特色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萊茵河的方向走,到老城區的廣場,就會看到河畔美景,還有許多船隻。

#portrait #streetphotography #düsseldorf #trival #oldtown #altstadt

第三站👉舊城廣場上的Eiscafe Dante冰淇淋店

德國冰淇淋超好吃,甜而不膩,很清爽!吃完不會有口渴的感覺,而且他們鮮奶油是沒有再加糖的,我很喜歡!我其實很怕這種糖分很高的食物,菜單照片看起來就是會甜到高血壓的樣子,但是實際送來的樣子比照片精緻很多!很想幫他們重拍菜單耶XDDD

我們點了四道甜點,

⭐️⭐️⭐️⭐️Gönn Dir-Bechner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9.50歐)👈四球冰淇淋都不同口味,布朗尼很夠味,搭配起來很有層次,很不錯。

⭐️⭐️Joghurt Frucht 草莓水果優格冰淇淋(8.50歐) 👈本人不太愛草莓,加上我只喜歡無糖優格,所以對這道比較無感,而朋友也覺得味道偏酸,但愛酸酸甜甜口味的人應該會滿愛的,我們不喜歡浪費,所以還是吃光光惹。

Erdbeer-Squash 草莓口味的酒精飲料(7.50歐)👈這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喝,但朋友說很好喝!而且拍起來很美(重點)。

⭐️⭐️⭐️⭐️⭐️Kaiserwaffel 香蕉冰淇淋鬆餅(6.80歐)👈我最喜歡的是這道甜點!甜度剛剛好,鬆餅冷掉也好好吃,份量也足夠,冰淇淋搭配鬆餅根本絕配💓是我下次還會想再點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cecream #eiscafedante #düsseldorf #burgeltz #oldtown #altstadt #originale #italiano #sweet #food #yummy #waffle

第四站👉乘坐摩天輪眺望杜塞舊城

杜塞老城區的摩天輪,門票8歐/人,會轉四圈,超划算!所以上去的時候不用急著拍照📷也有時間可以慢慢欣賞萊茵河的美景。

只是車廂內有點熱,我們一開始以為一圈就會下來了,多了三圈真的太驚喜,也覺得有點太多圈了哈哈哈哈😂

#Burgplatz #düsseldorf #feeriswheel #oldtown #altstadt #touristspot #4rounds #8euros #rheine

第五站👉天主堂 Kirche St. Lambertus

另外,杜塞老城區也有美麗的教堂,Kirche St. Lambertus是坐落於杜塞老城區、Burgplatz附近的天主堂⛪️

第一次走進有彩色玻璃、歷史悠久大教堂,好震撼、好喜歡,但雕像太多有點怕😆 還好有鼓起勇氣推門進去看看,發現可以直接走進去參觀,不用門票,華美的殿宇、戰慄的雕像,從建築設計、器具就可以發現,過去繁複的宗教儀式和規矩是多麼地嚴謹。

#altstadt #cathedral #burgplatz #düsseldorf #free

第六站👉德國豬腳Schweine Janes

晚餐吃德國豬腳!在杜塞老城區的一家店”Schweine Janes”。這家生意很好,客人超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工作的氣氛都超歡樂的!

我的附餐是薯泥,主餐豬腳份量超多,味道有點鹹,德國酸菜的味道比較淡,一大盤是16.50歐。

飲料點了蘋果氣泡飲3.50歐,滿好喝的!

朋友點了附餐是薯塊的,薯塊真的比較好吃!!!

這家店,個人覺得吃一次就足夠了😆因為其實每家豬腳味道都差不多,都很鹹。

完成兩天的小旅行,第一次這樣自己到另一個城市,又是一個小成就的達成⭐️很開心能和我的好朋友見面,能在異地見到彼此實在太感動了嗚嗚嗚,雖然相處時間很短,但是是很精心的24小時!

想知道更多德國特色美食或相關生活文化知識,

歡迎追蹤👉 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instagram 👉lilja_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