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五天四夜自助旅行心得

1 / 1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泰國是我在未成年時,人生中跟團第一次出國的國家,印象只有住五星級吃好睡好、在動物園過敏、曬很黑的回憶。

因為不想重複玩旅行社排過的水上活動、看人妖秀等這種行程,所以第二次來泰國是自助旅行,依然以風景、在地體驗為主。

秉持身體力行的精神,又讓自己體力、心靈充實了一波。

這次班機屬於早去早回,第五天沒行程,但從桃園回到高雄也是晚上吧九點了。還鐵腿了兩天當做伴手禮。

這次旅行更讓我知道泰國真的不是只有夜生活阿~還有很多考驗體力的自然美景。

這次有風格是泰國玫瑰,指甲就做玫瑰的,前三天都是衣服、第四天髮夾、第五天耳環。

看路

走人行道一定要看地板不要滑手機,非常不平,各種人行道樹、水溝凹洞讓你時時刻刻踩空、凹到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食記在IG

食物我真的絕對完全不踩雷,沒有嘗試路邊攤,大部分都會辣,但沒有什麼辣是一顆冰椰子水解決不了的。

天氣

時差慢台灣一小時,十一月的泰國天氣還是悶熱,沒大太陽也有紫外線還是要防曬,汗也是一天沒停過。

行程就看想要當網美,還是體驗在地生活,看個人喜好安排,旅行懂得享受過程就每趟都好玩。

每次旅行最後我都會在機場拍下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其實就是證明自己又平安完成這趟旅行拉~

#泰國 #華欣 #自助旅行 #國外旅遊 #遊記 #旅遊心得 #環遊世界 #行程規劃

感謝您閱讀全文~喜歡可以追蹤上方IG,出國自助旅行需要事前規劃,我們都是兩個女生去而已,也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