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紀念品開箱文,搭乘土耳其航空西洋情人節小驚喜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紀念品總覽

Gucci復古Logo情侶皮帶(威尼斯小巷內專門店)、MK肩背包2019秋冬新款(機場買)、阿曼尼白T(羅馬市區街上)

伏特加斜塔、橄欖油斜塔(比薩斜塔大門市集)、各式地標功能鑰匙圈(走到哪買到哪)

義大利麵、起士塊、燉飯調味包(當地超市超好逛)、面具(威尼斯專賣店)

維骨力(當地藥局比台灣便宜)、檸檬酒附玻璃杯(機場買)。

紀念品及食材大約34-1500台幣左右加上精品這趟旅行總額花十萬以內

MK在路上很常看到歐洲人背,他們的平價品牌。高級精品認真要買起來都是破萬,但比台灣便宜一半還退稅,第二次來就會下手了😂

這次出國摔壞一個行動電源,另一顆弄丟在機場,回程包包變好輕😅

第四次搭乘土耳其航空

去土耳其來回兩趟都是搭土航直飛,這次是來回轉機搭土耳其航空的登機包內容物齊全,情人節還請親切的空少送巧克力,整個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的動力

要收心了,閉關一年才能長途旅遊(疫情可能讓我閉關兩年,真的好險我年初就先長途旅行,不然我真的憋死),好好存一筆繼續浪~

在2018年以前,我除了工作去大陸以外,完全沒有出國玩,沒有名牌包,每天認命工作,被生活、房租、車貸、保險一切的開銷追著跑,也不自怨自艾、不羨慕嫉妒別人,在快變邊緣人被朋友圈遺忘時,終於擺脫經濟負擔,稍微有點存款能趁年輕完成自己願望清單,我忍耐吃苦時你/妳並沒參與也無從得知,而現在擁有的生活是我努力爭取來的😆。

自己的人生要多精彩不是看別人怎麼過,而是自己能力範圍內,取捨中得到。(我都捨棄買名牌包,選擇長途旅遊)再說我是自助,不是爽跟團耍廢,辛苦、學習、玩樂並存,有些人不一定做得到?

旅行的意義

世界很大,人生很短,心胸放寬,視野看遠,專注自己,與善為伍。

回國這天剛好情人節,木頭男友竟然浪漫一回,感動的我🥰

不枉費我買那麼多禮物給他❤️❤️❤️

 #旅行結束#情人#valentines_day#gift#chocolate#souvenir#travel#mk#guccibelt#fishermanshat

國外旅遊文章暫時更新到此,等可以出國我又會繼續瘋狂的自助旅行~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今年不能出國,回歸美麗的台灣,期待這個月花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