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出國了!搭星宇航空去泰國美食之旅~泰國Day1

1 / 1

筆者前言:第二次去泰國,不會有沙灘比基尼,會有太陽而已

此行目的是找回旅行熱誠、練腳力才能重新開啟長途旅行模式,希望下一趟旅程能脫下口罩。

難得能出國在桃機留念

一大早凌晨天沒亮就搭高鐵,能那麼有毅力早起當然是因為我已經關在台灣1001天了,真的是好不容易能出國,開啟自助旅行。

開箱星宇航空

這次特別指定要搭星宇航空,新航空當然要支持一下,聽說食物很好吃才想搭,確實也沒有踩雷。

沒有拍機內照片,留給大家自己去搭~其實就是新飛機還有小功能更便利的感覺。

AIS電信SIM卡

在飛機上我們就換好號稱泰國中華電信的卡片,到山上都有訊號的無線上網卡也能打電話,飛機著地解除飛航,就能馬上使用非常方便,完全不需要多加設定,換SIM卡即可~

出國前上網購買就可以了,網路搜尋泰國網路電信卡就一堆門路可以買囉~

抵達泰國就開篇不順

到泰國機場旅伴的行李就被拿錯了,經過兩小時星宇航空+泰國機場人員積極處理,終於找到罪魁禍首被台灣8+9拿錯(看起來完全不單純的年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用偶像劇般拿錯行李,在飯店等他超級久餓到不行,才成功交換行李開啟泰國之旅。

等待過程我只能在機場換匯,匯率沒有外面好,手續費也比較高,第一天的行程也隨著這白目小孩都取消了,來不及趕去~

曼谷市區隨意找的道地小餐廳

回飯店放好行李後,終於開始行程,已經晚上七點,泰國慢台灣一小時,沿路找餐廳,在市區健走半小時的路,走到流汗,晚上完全沒有風有點悶熱,終於找到正宗泰式小餐廳,為什麼在曼谷沿途都是韓式料理跟美式餐酒館呢?

晚餐如下圖,正宗泰式除了不要吃到生辣椒,辣到懷疑人生狂喝椰子水,食物真的很好吃,結束荒謬的第一天。

第一天雖然沒行程有點可惜,但去泰國本身就是放鬆,不像之前土耳其那種探索國家的感覺,所以也沒有覺得很遺憾。

回程路上,明明有路燈,但我還是覺得整條路很暗,這不是那種毫無人煙的小巷~是泰國市區車也開進來正常的路呢~(影片要去WORDPRESS看

#泰國 #自助旅行 #自由行 #出國 #曼谷 #星宇航空 #泰國美食 #解封 #免隔離

感謝您閱讀全文~喜歡可以追蹤上方IG,出國自助旅行需要事前規劃,我們都是兩個女生去而已,也要注意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