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冬山│水行俠│水上自行車

1 / 1

新潮的水上運動「水行俠」,

水上自行車設有多個據點,

而初體驗選擇老少咸宜的冬山河,

位在冬山生態綠舟的親子同樂據點,

擁有廣大腹地和豐富的自然生態,

穿越自然形成的神秘洞穴河道,

全程不用擔心安全、沾濕、拍攝,

由教練一手包辦,旅人只要負責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親子景點

#冬山河生態綠舟

營業時間:08:00~17:00

門票價格:30 / 全票

電話:03-959-1314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 附設收費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

✨ 距離上次來觀光是小時候,宜蘭舉辦童玩節被帶來這玩,而這次是來體驗最新運動的水上自行車而來,進入園區內收費停車場後,即可走向購票機台投幣購買,以代幣代替入場票投入後,即可進入園區,入口處進入右手邊就有洗手間。

#神秘洞穴深入探索路線 $1200 / 人

✨ 上完洗手間後,眼前就是片綠草地及冬山河,依與水行俠約定好的體驗時間,園區正前方即可走到帳篷,教練分配並著裝完救生衣,提醒褲子口袋不要放東西,若是後背包或是非必要帶身邊的行李,都能置放於篷下暫放,由教練代為保管。

✨ 準備下水前,教練會先集合每組旅人,先來張行前合照,若有帶手機、錢包等,亦可放置在救生衣前口袋,接著,走到自行車下水區,教練會貼心在依每個人身高來調整自行車座位,準備聽從騎乘說明,下水練習嘍~

✨ 這次我們體驗2人1台,僅有教練為單人車,雙人都必須踩踏腳踏板,而前者就要負責偉大的操控方向,其實踩起來不困難,就像是一般在騎腳踏車一樣輕鬆,只是沒煞車,往後踩即為後退,也視同剎車,小小轉彎,踩踏快一點就能轉彎。

#遊河

✨ 開始水上自行車騎乘,途中經過好幾座火車鐵橋,最讓旅人印象深刻的是神秘河道,進出自然形成的洞穴,並在陽光天井正下方由教練幫忙拍攝,還會不時指導拍照姿勢,或是好幾台自行車組合的拍照Pose,讓旅人怎麼拍都不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途中,還會經過遊船旁,此時旅人就必須到一旁,讓遊船先經過,以免發生碰撞造成危險,很棒的是,自行車和遊船的旅人還會相互揮手打招呼,而全程基本上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沾濕,連手拿手機拍攝也很可以,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ღ 其中,旅人還和教練打成一片,決定來場水上自行車比賽,果然教練不是省油的燈,輕鬆就能超越我們,下次真的要換去試試外海的水上自行車,相信那跟河中的體驗一定是非常不一樣,因為差在有浪的因素,挑戰性高且會更加刺激!

ღ 水上自行車整趟體驗下來約1-1.5小時,繞完整圈最終回到原點,在冬山河是非常好入門的體驗,從小小孩到阿公、阿嬤都能輕易上手,不僅能與同伴旅人一起體驗,還能邊欣賞風景、由教練協助拍攝留念,無論是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享受。

📌 小撇步

⊚ 冬山河生態綠舟免門票資格有宜蘭縣民、身心障礙、榮譽志工等。

⊚ 水上活動體驗時間分為1-12月的冬山河、小琉球、愛河,5-10月的清水斷崖、烏岩角、象鼻岩;冬山河梯次從09:00-16:00可預訂,10:00即是洞穴最漂亮的時候。

⊚ 親子體驗,0-3歲家長須背巾乘座後座,4-12歲以下由大人陪同踩到腳踏車板即可;穿著輕便上衣、拖鞋即可(後座會濕腳),若是天氣炎熱,一定要做好防曬、補充水份。

⊚ 現場配置為雙人水上自行車,若單數遊客須與教練或同團旅客併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騎乘自行車時,千萬不要太靠近左右兩邊的河道,否則會不小心卡在那兒等待教練救援,若途中有經過大船,也必須靠旁邊禮讓對方經過哦!

🔺🔺🔺

FB/粉絲專頁:

👉 @水行俠-水上自行車【冬山河/烏岩角】宜蘭站

IG:

👉 @aquaman_bicycle

Line:

👉 09180088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訂:

👉 https://taiwanwaterbike.rezio.shop/zh-TW

✨✨

下回來去挑戰外海,

讓水上自行車感受海浪的熱情。

-

本篇與水行俠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台灣景點 #宜蘭 #宜蘭景點 #冬山鄉 #冬山景點 #水行俠 #水上自行車 #冬山河 #新潮運動 #神秘洞穴 #初體驗 #老少咸宜 #打卡聖地 #神秘水道 #親子生態探索 #水上體驗活動 #打卡景點 #宜蘭必去 #網美景點 #觀光景點 #MS合作嘍 #正在宜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