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不踩雷早午餐推薦|聽喵說早午餐!手作芋泥起司蛋餅、重慶麻辣炒麵!貓奴必收藏餐廳!

1 / 1

嗨,我是Mured!又到了我個人最期待的早餐分享特輯囉!今天工作一結束就來到板橋跨區吃早餐!總是煩惱午餐不知道該吃什麼嗎?聽喵說早午餐有著超豐富的餐點品項,讓你隨時都能吃到超美味的早餐!

聽喵說早午餐店-環境介紹

聽喵說早午餐鄰近板橋熱鬧的湳雅夜市商圈,光是分店在板橋就有兩間,以過去在府中短暫停留的印象來說,鮮少看到明亮又好吃的早午餐店進駐在這一帶。

透過玻璃門面搭配著明亮的燈光,打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選在中午的時段,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滿滿人潮,整體空間環境不擁擠,一般早餐店擔心的油煙問題,這裡完全沒有!

從店內裝潢就能發現,老闆和闆娘都是愛貓人士,隨處都是可愛的貓咪身影!

座位區的座椅也都特別挑選過!別於以往的那種木頭座椅,讓你在吃早午餐時也能很享受!這次選在最裡頭的座位區,是帶有點日式塌塌米風格和式桌,不但隱密性高,又能毫無拘束的和朋友用餐、聊天。

在用餐之前,別忘了將鞋子放置一旁的鞋櫃裡唷。聽喵說早午餐是採自助式,醬料、餐具都是自行取用!

聽喵說早午餐店-菜單介紹

漢堡、菠蘿堡、牛奶吐司、今天想當哞、鐵板麵、蛋餅、蔥抓餅、果醬吐司
以銅板加購價即可升級套餐

聽喵說早午餐店-餐點介紹

  • 花生牛肉堡

以一般早餐店來說,聽喵說的漢堡份量給的實在很佛心,除了一般的濃郁花生醬以外這款花生醬是還有花生粒的,吃起來的口感更為豐富!

喜歡聽喵說選用的麵包皮,表皮經過磚壓過後,表層酥酥的,咬下去是紮實、蓬鬆的口感,比起一般傳統早餐店使用的麵包皮來的更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內的基本蔬菜一個也都沒有少,從生菜、新鮮洋蔥到照顧腸胃的蘋果都有,主食牛肉塊也是厚厚一層,咬下去多汁軟嫩,搭配甜膩的花生醬,甜鹹融合的新滋味,搭配清爽的蘋果,一點也不罪惡!

  • 青醬雞肉燉飯

早午餐最幸福的地方就是,除了可以吃到早餐,也會一併販售午餐必有的米飯、麵食類,今天選了店家推薦的青醬雞肉燉飯,除了雞肉本身份量給得大方之外,肉質也是軟嫩不柴,搭配具營養價值的花椰菜、玉米筍,剛好都是我很愛的蔬菜!

青醬最擔心的就是吃久了醬汁會容易膩口,但聽喵說的青醬雞肉燉飯我很喜歡,醬汁的奶味不會過重,整體比例吃起來剛剛好,一粒粒飯粒都完整包覆醬汁,不會水水的,份量也很足夠!

  • 重慶麻辣炒麵(五花肉)+蛋

重慶麻辣炒麵是我跟朋友吃完後,一致認為今日最厲害的餐點之一!加上近期天氣炎熱,吃這個完全超級適合!完全榮登我個人早餐店排行的鐵板麵第二名!麵條選用油麵麵體,吸附飽滿醬汁的麵條,第一口的麻辣就非常凸顯,就像宵夜必買的麻辣燙一樣,吃起來是麻大於辣的口感,非常涮嘴又開胃!

五花肉(豬肉)油脂豐富,搭配著我個人最愛的菇類組合,吃起來解油膩又清爽!

  • 手作芋泥起司(軟嫩/酥皮)

這個完全當飯後甜點也不罪惡!聽喵說的蛋餅類兩種餅皮可以做挑選,這次選了店內最推薦的芋頭口味,因為點了其他鹹食,所以這次選了芋泥搭配起司。建議一上桌就要趁熱吃!這樣才可以吃到餅皮宛如酥皮濃湯剛出爐的微焦奶香味!

酥酥脆脆的餅皮搭配甜膩的芋頭打成泥,芋頭本身的濃郁香氣以及滑順的口感,待起司融化過後,意想不到的甜鹹組合,卻意外的搭!就連不吃芋頭的朋友,今日都買單!

聽喵說早午餐店-飲品介紹

  • 鮮奶茶

因應現在的人對健康更加重視,在食物的挑選上也會更加注意!漸漸的,奶茶也從牛奶取代奶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好喝鮮奶茶的訣竅,除了挑選好的茶葉以外,比例調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得不說,聽喵說的牛奶和紅茶的比例就拿捏的非常剛好、甜度也適中,還能喝到牛奶本身的濃醇香味,整體喝起來滑順又香甜。

  • 柳橙綠茶

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柳橙綠茶,但喝了之後,意外覺得清爽又解渴,柳橙本身不會蓋過綠茶的香氣,喝起來不會像以往喝起來淡然無味、水水的,而且是底層喝得到果肉的柳橙綠茶!甜度部分相較鮮奶茶更為明顯!如果是螞蟻人的話會很喜歡,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

聽喵說早午餐店-整體心得

飽餐一頓之後,真的很滿足!在早餐店那麼競爭的環境之下,擁有特色餐點是格外的重要,這點聽喵說早午餐真的很厲害,再今天吃過所有餐點後,只能說沒有一樣是不滿意的,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期待下次能再來嚐嚐店內其他的特色餐點!

環境:☀☀☀☀

美味程度:☀☀☀☀☀

價錢:☀☀☀☀☀

回訪程度:☀☀☀☀☀

交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喵說早午餐店-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46號(新北華興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94號(僑中店)
  • 📞電話:0966-304-050
  • 🕖營業時間:7:00-14:30(週四公休)
  • 街口支付
  • Foodpanda外送菜單/ 快一點線上點餐
  • 大眾運輸: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 開車🅿:金鑽廣場大樓地下停車場(開車)/ 附近都有停車格(機車)

以上為府中不踩雷早午餐推薦|聽喵說早午餐!手作芋泥起司蛋餅、重慶麻辣炒麵!貓奴必收藏餐廳!的完整介紹,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讓你找到更多隱藏版的美食唷!

▾▾▾關於我

▾▾▾Instagram

#板橋早午餐推薦

#聽喵說早午餐

#府中美食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早午餐推薦

#新北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