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蘭嶼夜景秘境推薦!無光害超美離島此生必去一次

1 / 1

在台灣本島待久了,都市生活過了好一陣子,是不是已經忘記星空長什麼樣子?偶爾也要給自己放一個假,到離島看看大自然最美的樣貌,為疲憊的生活充點能量,第一個推薦這個最美的「蘭嶼」必去夜景秘境給你們~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蘭嶼夜景推薦:東清灣

日出非常知名的景點「東清灣」,其實到了夜晚也有非常美的銀河之夜!絕對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一定要來這裡吹吹海風走走,超級浪漫的!

.

蘭嶼夜景推薦:蘭嶼氣象站

蘭嶼看星空最美的點!絕對不能錯過氣象站~位於紅頭村與野銀部落間是島上視野最好的觀景點!當然~到了晚上也會自然地有美美的星空升起,位於海拔約324公尺,完全不用擔心被燈光影響!

.

蘭嶼夜景推薦:雙獅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景點也是必去的!位於「東清部落」和「朗島部落」兩個部落之間的分界線,是火山熔岩冷卻後所形成的自然地形,看起來很像兩隻獅子在對望,非常的好認!一到晚上只要天氣好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空~很適合放空享受自然的美景阿~

.

更多你不能錯過的蘭嶼景點看這裡👇

【2022蘭嶼秘境TOP10大公開】從白天到夜晚超豐富行程,跟著旅遊達人的腳步走透透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嶼夜景 #蘭嶼景點 #蘭嶼 #離島 #夜景推薦 #台東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