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苗栗輕旅行-綠意山莊.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游泳池.溫泉SPA.裸湯泡湯的開放式公共區域.房間擁有個人泡湯區

1 / 1


這次分享推薦周末的小旅行,適合親子、情侶、家庭出遊喔,完全放鬆又不趕行程。

苗栗也有新景點:綠意山莊,就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附近唷,適合一起搭配。

即將迎來秋冬之際,來推薦中部CP值不錯的溫泉.泡湯裸湯渡假酒店!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位在苗栗苑裡,身處在廣大的稻田前,後有山林倚靠,視野遼闊,大自然的綠意盎然。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可以加價選擇晚餐(簡餐式或是雙人火鍋),畢竟附近實屬荒涼地帶,來之前可以先買好一些點心,飯店大廳也有7-11販賣機啦。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三點CHECK IN,如果有提早來,可以先到大廳登記後坐一下,旁邊也有下午茶可以消費享用,也可以先逛逛環境。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露天風呂」位在大廳外對面的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有遊戲室、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區,櫃台也有販售泳衣,

裡面有提供茶飲可供戲水後飲用;「裸湯」位在酒店本棟的頂樓,是非常舒爽、放鬆的地方,早上一起床就先衝一波泡裸湯,再享用早餐。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真的超適合來放鬆的,加上附近沒有什麼夜市,就可以好好待在酒店裡享受!

房間裡就有個人泡湯區,不喜歡到外面跟別人相遇的話,躲在房間最適合啦!

還有提供餅乾、茶點享用。

可以在房間內泡湯,也可以去泳池戲水,也可以去頂樓泡個裸湯,六樓還有露天觀賞風景的座位區唷。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晚餐提供簡餐及雙人套餐等多種可以選擇,簡餐有咖哩系列跟牛肉麵等。

我則挑選雙人火鍋 $1080:一個火鍋+肉品一種+兩種小菜+白飯或麵包+一壺紅茶 >> 巴蜀麻辣赤湯+培根牛+胡麻雞絲海蜇皮+麻辣鴨血+白飯、麵包各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蜀麻辣赤湯裡有大白菜、金針菇、木耳、竹筍、豆皮、玉米筍、蝦子、油條等等多種蔬食海鮮,配料豐富唷,不夠也都可以加點配菜、肉品。

這道巴蜀麻辣赤湯火辣程度不低,吃微辣的朋友要慎選,但是湯頭濃郁,辣度不會不舒服,是很舒服的帶點麻,吃起來很過癮。

小菜的胡麻雞絲海蜇皮也超級好吃,胡麻香鹹甜鹹甜很開胃;最不推薦的應該是主食的麵包,太硬了,可能想讓客人沾著湯吃吧,

麵包硬到我嚇到!

但是巴蜀麻辣赤湯讓我意猶未盡,雖然當下辣到跟服務員要冰塊的冰開水,但是真的很好吃,超過癮,熱量爆表。

住宿時飯店還有送甜點兌換券,可以換甜點帶回房間享用唷!

早餐則是自助BUFFET,基本自助式早餐類型-麵包、稀飯、沙拉、咖啡飲料、熟食鹹食,熟食有超多異國風味的肉類料理,

最特別是被秒殺的蘿蔔糕,有專人現場煎的焦香,蘿蔔糕外酥內軟,超好吃捏,不愧會被秒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算很不錯啦,應有盡有吃很飽。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錦山八鄰8-1號

電話:03 774 2878

#台灣溫泉飯店推薦 #苗栗溫泉 #台中溫泉 #溫泉酒店 #スパ #裸浴 #苗栗景點 #苗栗住宿 #苗栗美食 #苗栗餐廳 #苗栗泡湯 #游泳池飯店 #苗栗旅行

#親子飯店 #家庭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