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新地標|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吉品養生 真食物的生活家-榕錦時光生活店|九州鬆餅瓦芙

1 / 1
連假期間我又2度去榕錦時光生活園區打卡拍照了,這次是白天園區剛開始營業的時間,想說趁一早人比較少去走走看看有沒有甚麼早午餐可吃,沒想到一早前來的人也不少,好丘貝果還沒開門就已經有人排隊了,其他有幾間店甚至外頭貼上訂位已滿的字樣,可見這裡最近假日一定是熱門景點了。

我們走著走著走到最後頭的大榕樹拍照景點,跟榕樹結合在一起的小屋餐廳是吉品養生(真食物的生活家),這裡除了賣一些健康食材外,也有咖啡小點,像是磅蛋糕、湯種吐司、氣泡飲、無咖啡因茶飲或是單品咖啡。

我們點了巴斯克乳酪蛋糕、肉桂奶酥抹醬湯種吐司、大蒜奶酥抹醬湯種吐司、莓果氣泡飲還有瓜地馬拉咖啡

這種建築很特別,跟園區的大榕樹共生蓋在一起,在屋內還能看到榕樹的樹幹,這間小餐廳有兩層樓,座位不算多,2樓是L形狹長座位區,可以看到園區的風景。

吉品養生對面就是九州鬆餅瓦芙,這間鬆餅小店只有外帶,也是排隊絡繹不絕,我們買了霜淇淋來吃,旁邊就是原台北監獄的圍牆,整台的日式餐廳後巷在這邊規劃了步道,好像MV場景也好像日本街道,大家都在這邊拍個不停。

每間日式小屋後邊都有一些小小庭園造景,中間有一家店還可以租和服、浴衣在這邊走走拍照拍個夠。

我們一路早回到第一間興波咖啡,這邊可以搭電梯到2樓,俯看整個榕錦時光生活園區的日式樓房和小巷弄,在初秋的上午來這邊走一走,吹著微風,喝杯咖啡,實在愜意,不過這陣子園區肯定超熱門的,建議平日來應該可以更悠哉漫步。

吉品養生 真食物的生活家-榕錦時光生活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州鬆餅瓦芙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37號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7號

#台北打卡景點 #餐廳推薦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日式 #興波咖啡廳 #和服體驗#京町 #山本屋 #吉品養生 #好丘 #寵物點子 #臺虎精釀 #居餃屋 #喜舖 #九州鬆餅瓦芙 #東門 #金山南路 #金華街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