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打卡新地標|榕錦時光生活園區|臺虎居餃屋

1 / 1
沒想到才剛開幕,就這樣幸運巧遇捷運東門站附近-金山南路與金華街口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在晚餐後漫步這邊感受日式老宅的氛圍。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園區集結養生舒壓、精品咖啡、親子寵物、餐飲體驗等15家精選品牌店家進駐園區,目前有京町 山本屋、吉品養生、興波咖啡、好丘、寵物點子、臺虎精釀、喜舖、九州鬆餅瓦芙等品牌全新進駐。台北市文化局規畫打造質感選品、文化體驗、特色飲食、課程展演等多項服務於一身的全齡共樂生活園區。

聽說取名「榕錦時光生活園區」是因為園區內有許多棵受保護的數十年甚至數百年樹齡的榕樹,「錦」則是取自日治時期此處名為「錦町」,園區也在錦泰里,兩個字合起來也有「榮景」的諧音,加上「時光」,表示團隊希望這次修復能讓此處重返過去的榮景時光。

發現這裡有知名的興波咖啡廳、鬆餅店、和服體驗、親子用品、寵物用品和餐飲體驗店家,感覺未來周末人潮應該會滿一波!

因為時間有點晚,有些店家不知道是還沒開始營運還是已經打烊,我們隨意亂逛發現一家臺虎居餃屋裏面熱鬧哄哄,就被吸引進去了。

剛好趕上最後點單時刻,點了一盤高麗菜豬肉水餃啤酒Rikka六花調酒(琴酒、梅酒、茉莉花和菊花的組合),感覺裏頭像是剛開幕的party night雖然只開到10點,但在小周末夜晚感受一下在這種文青老宅跟大家一起喝酒chill的氣氛實在不錯,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夜晚出來感受一下party氛圍了呢,感覺以後又多了一個hang out的好所在了🤟

臺虎居餃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5號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7號

#台北打卡景點 #餐廳推薦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日式 #興波咖啡廳 #和服體驗#京町 #山本屋 #吉品養生 #好丘 #寵物點子 #臺虎精釀 #居餃屋 #喜舖 #九州鬆餅瓦芙 #東門 #金山南路 #金華街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