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歡迎來到時尚之都,和米蘭人學習享受生活

1 / 1
一講到米蘭,大家第一直覺就是精品名牌。真正的米蘭不僅是義大利的時尚之都,更是重要金融中心,是義大利最富裕的城市,講究生活的品質及美感,消費水準也是相當高。米蘭三大必去景點,這篇通通告訴你!

米蘭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始建於1386年,歷經600多年的時間,才終於在1965年完工。米蘭主教座堂的規模僅次於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排名全世界第二,觀光人潮非常多!

建議想入內參觀的人,務必事先在網路上購票,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排隊。如果時間有限,可以直接走登頂行程,欣賞米蘭大教堂最經典的尖塔屋頂~

艾曼紐二世迴廊

艾曼紐二世迴廊,米蘭最有名的精品大街,被稱為「米蘭的客廳」。迴廊內精品店,咖啡廳、酒吧、餐廳應有盡有,還有一間擁有150年歷史的冰淇淋店Savini。

除了逛街吃吃喝喝以外,別忘了抬頭欣賞一下拱廊正中間八角形的屋頂,屋頂旁有以馬賽克鑲嵌而成歐洲、美洲、非洲、亞洲的壁畫,非常精緻漂亮。

Navigli 運河

整個米蘭我最喜歡的地方,Navigli 運河!一開始運河是為了運送建設米蘭大教堂所用的大理石而修建,在大教堂完工之後,運河就功成身退,成為米蘭人生活的日常。

岸邊滿滿的餐廳和酒吧,往旁邊延伸的巷子裡有古董、藝術小店,入夜之後則是體驗米蘭夜生活的最好去處。每天到了傍晚,岸邊酒吧就會紛紛推出Happy Hour。只要點一杯酒,就可以無限量享受店內buffet區的食物,超級划算!

延伸閱讀

羅馬|三千年歷史的永恆之城,穿越時光回到古羅馬帝國

梵蒂岡|全世界最小的國家,天主教的信仰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羅倫斯|歡迎來到文藝復興搖籃,好好享受藝術的薰陶吧!

比薩|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親眼見證比薩斜塔有多斜!

西恩納|佛羅倫斯的世仇!義大利保留最完整的中世紀小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Milan, Italy

#歐洲#南歐#義大利 #義大利景點 #義大利自由行 #托斯卡尼 #米蘭 #時尚之都 #米蘭大教堂 #艾曼紐二世迴廊 #Navigli運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