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經國新景點-阜山聚落⛰️

1 / 1

為了在桃園實踐「好好在地生活」的態度,阜山團隊於桃園市經國特區內打造全新的【阜山聚落】,為在地桃園人提供社交娛樂的新生活圈。

  • 阜山聚落設計理念

設計結合傳統聚落建築外觀型態,,合院式以及市屋式。當中圍成的院落天井, 四面各房屋獨立,以廊相連,

講究中軸對稱及嚴正的幾何型搭配左右長短不對稱的三合院型態表現層次分明的聚落合院型態。

  • 品牌導覽

一樓為Chubby Doo Donut Store、B.A.F Dining、全家,結合上戶外的餐車市集,讓桃園顧客體驗滿滿的在地人情味。

二樓為快閃空間、25TOGO x NOTAG的聯名合作店以及ACTIVE LIVING 積極生活。為顧客打造出一個人文藝術美學與新生活融合的藝文空間。

三樓為Stay樂待親子共融空間。在家庭體驗生活的同時,可以為小孩子提供一個遊樂空間,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享受生活。

  • 交通資訊

阜山聚落

地址:330桃園區經國二路83號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資訊來源⬇️

官網:https://www.beafoo.com/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經國 #桃園美食 #阜山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