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徠歸仁】飯店 商務客房 推薦 豐富早餐 近台南高鐵站 台南三井

1 / 1

📍徠歸仁

 #歸仁住宿 #台南住宿

🌟Google評價:4.4(2358)

今天來介紹台南住宿!雁雁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台南沙崙(歸仁區),沙崙離市區滿遠的,但是就在台南三井、台南高鐵站附近~交通其實還算方便,這次住的【徠·歸仁】飯店是附近還不錯的飯店!如果有來附近遊玩,可以來喔!

本篇文章會簡單介紹商務客房、早餐的部分。

飯店大廳為挑高設計,空間相當寬廣也很氣派,上圖左方的空間就是白天用早餐的地方,晚上則是港式料理餐廳~(下一篇介紹)

走廊

商務客房

客房中原為2小床,本次三人多增了一張床,加床那張也是後的床墊喔!還不錯~商務客房最重要的就是還需要辦公桌椅啦,讓可憐的出差人士能夠熬夜趕工(!?),另外還有兩張好座的沙發椅,我們這次連住三天,感受還滿不錯的,床也好睡。

桌上放有電視節目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咖啡、茶包,有熱水壺

居然還有保險櫃跟浴袍

乾濕分離的浴室,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必備的牙刷、刮鬍刀、浴帽

我們住11樓看出去的景色,晚上看滿普通的,但是白天看很漂亮!我們睡前故意留了一半的窗簾,讓陽光可以照進來把我們叫醒!開啟美好的一天~

(拍攝時間約06:10)

精緻客房

另外一間基本設備大同小異~~一個人或兩個人住都相當舒適!就不再多做贅述

餐廳-早餐

隔天一早,因為行程緣故我們是第一組吃早餐的客人!飯廳環境很大,用餐舒適,餐點也很多樣化,從麵包、沙拉、粥品、菜、中式餐點、燒賣、蘿蔔糕、雞翅、荷包蛋....一應具全,如果只住一天可要好好把握吃早餐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的部分紅茶、豆漿、牛奶、蘋果汁、柳橙,還有熱的咖啡機

燈啷~滿滿餐點上桌啦!吃飽才有力氣好上工!

他們家的早餐算普普不會驚艷~但是菜色種類還滿多可以做選擇,吃的也很滿足~有住宿的話請大家起來吃飯店早餐啦!畢竟早餐吃到飽也是滿不錯的一件事情吧哈哈

最後附上傍晚從飯店11樓看出去的景色~我住的這幾天天空真的是無敵美麗!!

店家資訊

地址: 711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三段455號
電話: 06 700 7999
官網:http://www.laihotel.com.tw/tw

接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