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濟州島四天三夜旅行攻略|租車,機票,住宿費用,行程推薦

1 / 1
本篇不藏私分享我在濟州島四天三夜的旅遊行程,機票交通、住宿費用、必去景點、餐廳有哪些一次告訴你,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我去濟州島的日期是7/23-7/26算是旅遊旺季,機票和飯店費用也稍微高一點,我們算是很晚才訂機票和住宿,所以住宿選擇不多價格也比較貴了,不過幸好訂到的飯店景也很漂亮,住海景房,一起床就有海景可以看真的很幸福。

另外濟州島的各景點之間距離都蠻遠,交通上自駕會方便許多,因此強烈建議大家去濟州玩一定要租車,台灣人現在也可以在韓國租車,記得出發前先換好國際駕照,台灣的駕照也要帶著。

接著就和大家分享費用和我4天3夜的行程安排吧!

濟州島交通&住宿費用

  • 金浦-濟州機票 ₩137,800
  • 濟州-金浦機票 ₩107,700
  • 3晚飯店 ₩395,111(一人₩131,703)
  • 4天租車 ₩222,000+ 油錢 ₩50,000(一人₩90,666)

Day1

金浦機場出發:金浦機場->濟州機場->取車->돈사돈(晚餐黑豬肉)->Costeno(咖啡廳)

돈사돈

到濟州島必吃黑豬肉

Costeno 꼬스뗀뇨

Costeno的氛圍感很好,坐在戶外座位看著海,什麼事都不想,喝著咖啡吃著甜點,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吧? 

濟州的天空超美🥺這是晚上8點的天空,真的nofilter!粉粉紫紫的太夢幻浪漫了💖想起了以前在美國經常看到這樣的天空,沒想到到濟州的第一天就看到這麼美的景色,太療癒幸福。

Day2 牛島一日遊

濟州本島搭船至牛島->풍원(午餐辣炒豬肉)->블랑로쉐 BLANC ROCHER(咖啡廳)->우도봉 牛島峰 (Udobong)->回濟州本島->BLUE BOTTLE->해밪이쉼터(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都到濟州了可以安排一天搭船到牛島,抵達牛島就先去購買循環巴士票,繞牛島一圈可以隨上隨下到牛島的主要景點,一人是₩6,000。

풍원

如果怕有語言障礙可以去這家餐廳,有中國小哥,他會很熱情跟你介紹牛島的故事🤣

블랑로쉐

去牛島必吃的花生冰淇淋

牛島峰 우도봉 

搭循環巴士可以到牛島峰,一定要下車拍拍照。

BLUE BOTTLE

在牛島待了一下午左右,就又回濟州本島,喜歡喝咖啡的人很推薦去BLUE BOTTLE濟州島店,空間很寬敞舒適,氛圍感很好,被大自然美景包圍的感覺,店員也很親切唷~離開前還買了個藍瓶的保溫杯,超級可愛💙

해밪이쉼터

濟州島旅遊必吃海鮮拉麵,我們點了海鮮拉麵、鮑魚拉麵和海鮮煎餅,拉麵的湯頭很鮮甜,麵條Q彈也非常入味,而海鮮煎餅料滿滿,口感也酥脆。

這家是我們隨意在地圖上找的,結果非常好吃,才發現原來是名店有許多名人來過,連Super Junior都有來過在牆上留下了簽名呢,大家可以先列入口袋名單了。

Day3

온더스톤브런치카페 (Brunch)->오설룩OSULLOC茶博物館->ULTRA MARINE(咖啡廳)->우무UMU 布丁專賣店->곽지국시(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온더스톤브런치카페 

隨意找的Brunch店,點了黑豬肉帕尼尼,麵包是黑色的,一份₩13,500。

오설룩OSULLOC茶博物館

吃完brunch開了遙遠的距離去OSULLOC,幾乎橫越濟州🤣身為安全駕駛的我很遵守交通,加上濟州有很多路是限速30km,所以實際車程遠超過1個半小時。但在濟州真的愛上開車,眼球淨化,景色太舒服了。

和朋友點了一個set有綠茶拿鐵、綠茶冰沙、綠茶冰淇淋和綠茶蛋糕捲,滿滿的綠茶組合,不過冰淇淋有點甜,個人最喜歡蛋糕捲。

ULTRA MARINE

ULTRA MARINE的採光很好,景真的很美很療癒,音樂也很放鬆,拿鐵也好喝。

우무UMU

濟州島最有名的布丁專賣店우무UMU,一個布丁不便宜要₩6,800,和朋友都認為抹茶口味比卡士達好吃。

곽지국시

又是在地圖上隨意找的餐廳,小小的充滿溫馨感的店,我們點了豬肉湯麵고기국수(₩8,000),湯很清爽鮮甜,麵搭配泡菜一起吃超讚,我們點完就售罄了,幸運成為當天最後一組客人,吃完超滿足。

Day4

카페코지CAFE COJI(咖啡廳)->濟州機場->金浦機場

카페코지CAFE COJI

有很多店家自製的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點了人氣商品大蒜麵包,是屬於比較Q軟濕潤的麵包,很好吃,搭配我最愛的拿鐵,完美組合🥰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濟州島4天3夜的行程,行程沒有排得很緊湊也很隨性,因為光是在濟州島開車兜風看海就很舒服療癒了。

不過濟州島4天真的玩不夠,還有好多景點沒去,但總是得留點遺憾下次才有再去的藉口吧🤗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韓國旅遊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濟州島旅遊 #濟州島行程推薦 #濟州旅行 #濟州租車 #濟州咖啡廳推薦 #濟州島交通 #濟州住宿 #濟州自由行 #韓國旅行 #韓國自由行 #波波泡菜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