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寵物友善飯店|萌萌園長一口氣盤點7家,帶毛孩包袱款款來玩!

1 / 1
現在家有毛孩的風氣越來越興盛,連旅行也想帶著毛孩出遊,為了尋找毛孩也能入住的飯店是不是很煩惱呢?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幾家是可以跟毛孩一起同住的屏東民宿飯店,有幾間是大型犬也歡迎的,趕快幫自己與家中毛還安排一趟專屬你們的愉快旅程吧!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寵愛月台

老闆非常親切,民宿開在山上旁邊有墳墓,不說的話不會特別注意到,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寵物也可以下去泡泡水,民宿區域給狗狗奔跑空間蠻大的,餐廳也有狗狗的零食肉丸子,主人們肚子餓的話冰箱有免費飲料跟泡麵,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在山上游泳池難免有蟲,先給大家有個心理建設唷!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78-10號

電話: 0977110148

價格範圍:平日2800起  馬上查看空房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華納小筑

停車非常方便,建議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停車位,免費的停完了要自費停停車場,民宿離墾丁大街超近,走出巷子就到,左右兩邊就有7-11跟全家,大型的狗狗也有接待,房間乾淨敞亮,要注意的是沒有電梯要爬樓梯唷!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號間

電話: 08 886 1426

價格範圍:平日 1600起 馬上查看空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苦水輕旅TIAMAT® Diving Club 

這邊除了經營寵物友善飯店,還有經營潛水教學,民宿裡面有可愛的店貓店狗感覺很療癒,民宿還有戶外的BBQ設備跟吧台泳池,晚上在這個院子吃烤肉配啤酒跟毛孩玩感覺很Chil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26號

電話:0937 279 026

價格範圍:平日2000起 馬上查看空房

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8!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國際級美景TOP10,屏東就是這麼厲害!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里夏民宿

離後壁湖很近開車兩分鐘可到達,清水模的建築物風格很有特色,進到民宿有一大片花園庭院,毛孩可以在這邊放電,有海景房需要事先指定,在房內就能看到美美的日出,空間簡約又不失溫度。

地址:屏東縣墾丁 (恆春鎮)大光路118-6號

電話:0901 018 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範圍:平日2922起 馬上查看空房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墾丁沐林會館

簡單乾淨的親子和寵物友善民宿,價格真的非常實在,地點位於恆春,附近有便利商店跟恆春美食選有對外陽台的房型,看出去一望無際的景色很舒服!一樓有公共區域可以讓小朋友玩玩具、打電動,有舒服的沙發可以泡茶坐在那邊休息,整體還是覺得不錯!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30號

電話: 0982 688 049

價格範圍:平日800起 馬上查看空房

【屏東】兩天一夜懶人包,出發國境之南,來趟充滿異國風情的輕旅行吧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小琉球跳跳民宿

位於小琉球的民宿,民宿很乾淨,房間內大的落地窗採光十分良好,地理位置很棒,不論是要搭船或是去免稅商店和花瓶岩看海龜都非常近!對了!這邊有提供打工換宿唷,能不能帶著毛孩一起去打工換宿就要問看看老闆了。

地址: 929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1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8 861 2308

價格範圍:平日4200起 馬上查看空房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墾丁防曬不要擦太多

很有特色民宿,靠近恆春夜市,環境舒適,氣氛非常好,不論燈光、擺設的藝術品、音樂,都讓人可以放鬆又享受的待在這個空間,員工跟老闆都非常親切,還有可愛的貓咪,民宿內有大水池可以給毛孩玩。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33巷121號

電話: 0988 720 396

價格範圍:平日3200起 馬上查看空房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精選】墾丁旅宿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最終場!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回歸,6月份開賣日期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