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樂熊村/露營體驗 /南投旅行 /PolarBearVillage/露營區 / 寵物友善露營/ 親子露營 /一泊二食

1 / 1

#換上浴衣拍照好可愛😘😘

暑假可以多停留一下腳步?

我們來到了✨南投泊樂熊村✨進行兩天一夜小旅行囉!南投的露營首選就是它了~

我們一到泊樂熊村停好車後,村長就會分配一台拉車,主要是用來拉行李使用,好貼心。

帳篷⛺️升級內有分離式變頻冷暖氣機了唷,讓您不管夏天冬天都能在帳篷內享受最舒適的溫度😌

望眼過去,到處綠意片片,讓人很放鬆,還能欣賞遼闊的美景呢!😘

熊帳真熱門,今日訂位全滿,我們入宿碎石區的四人帳氛圍很好,入內有雙人大床及冷氣,寵物友善讓毛小孩也可以跟上家族旅行,毛小孩可以進帳篷但不能上床即可。

帳篷外面還設有客廳帳,無論要烤肉還是聊天都很適合,提供的設備十分完善。

厲害的是村內還住著爆炸可愛的水豚君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餵食牠們,我超愛看牠們吃東西的模樣,吃起來超可口的樣子,好療癒呀!😘😘

牠們叫木村拓哉和 工藤靜香也太可愛了吧!哈✌

除了可以穿浴衣體驗偽出國,村內還有「水豚君」賣萌相陪好可愛呀!國內療癒系必追景點必收!✌🤗

面無表情的水豚君在泡湯時,沉浸在溫泉內卻面無表情的呆萌模樣,頂著看似很愛睏的瞇瞇眼,超慵懶的泡著溫泉。

光看就特別療癒呀!十分親近人很討人喜歡。

與水豚君互動好療癒,一整個就超紓壓。

村內還有泳池,可以來此夏日戲水趣。

在戲水池嬉戲的景象,彷彿時間都靜止,讓心靈可以沈浸在孩童的世界裡。

來此偽出國拍美照,勢必拍爆手機記憶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和獨角獸合照一下。

泊樂熊村還能換上浴衣拍美照呢!

在此能體驗日本傳統文化美好的同時,也能享受搭配服裝的樂趣,下次來到這裡就去穿浴衣拍拍照吧!

浴衣穿起來漂亮又吸睛,一穿上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

這裡提供了女孩的浴衣、還有男孩的,以及小孩子的都有呢!😘😘

還有木屐可以搭配好齊全唷!還能在村內散發日式氛圍的景點拍偽出國美照。

紙傘也是浴衣的必備標配,拍起來超級可愛,一打開就能吸引眾人目光。

村內的建築散發著濃郁日式氛圍,古色古香令人流連忘返,生活中不妨停下腳步,享受慢活,用心感受當下的美好,大自然的美是那麼的不可言喻,要留心體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天白雲及遠處的山景,大自然氛圍濃烈,享受蟲鳴鳥叫聲好療癒。

吊床好舒適,讓人隨處都能美拍。

及親子DIY互動課程,手作的同時也讓大小朋友一起動動腦,思考創作,每個角落都好用心佈置唷!

接著來玩DIY,讓大家吃喝玩樂享受統統齊全。

這場一泊二食+手作活動😄不用自己動手搭帳篷,還可以來此體驗一下手作課,這裡非常適合親子互動,全家一起來玩呢!

可以彩繪手作熊村Logo T-shirt和

土耳其最美的藝術-馬賽克磁磚杯墊

以及北歐羽毛手工編織掛毯三種任選一種來DIY超級好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讓我們完成了獨一無二的手作親子裝了,開心呀!

村內還貼心提供防蚊乳液及香茅油讓訪客使用,真的很貼心呀!

我們晚餐在村內品嚐烤肉,在烤肉的同時還會聞到食材所散發出的香味🤤🤤,

  • 晚餐可以選擇火鍋或烤肉,我們選了讓人胃口大開的烤肉來品嚐。

每到了晚上18:30,晚餐時間開始,各帳篷採取自助式到村本部出餐口取食材,烤完於20:30前再歸還器具就ok了,自助式很方便~

提供的烤肉食材份量頗多,有牛、羊、豬肉、海鮮等等,份量很夠。

用完餐還可以看夜景,真的是露營、美食、美景一次滿足,著實令人著迷,

露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如同帶領我們走入另一個空間,烤肉的食材很澎湃,除了各式肉品還有海鮮等~

用餐時光一旁還有熱鬧的村熊遊行,可愛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置身療癒的秘境,來訪可以用餐、露營,享受漫活時光。

這裡是不是超美的,無需過多的建設,最天然的大自然及無敵露營帳篷,氛圍好極佳。

假期怎麼規畫旅遊景點才會最充實最好玩呢~

泊樂熊村擁有療癒的大自然美景、特色營帳,以及夜晚的星空電影院呢!

還有能透過親子玩樂學習新知的DIY手作,適合與家人親子們一同來旅行,很也很適合情侶出遊來享受浪漫,來此旅行不怕踩雷唷!😘😘

————————————

🏠 🏠 泊樂熊村資料 🏠 🏠

  • 地點:南投縣國姓鄉北原路59-58號
  • 紮營時間:15:00
  • 拔營時間:11:00
  • 價格:一帳$4100起(請見官網)
  • 海拔:約800公尺
  • 設備:供電、衛浴、冰箱、飲水機、餐點、手作體驗、星空電影院
  • 寵物:可以帶毛小孩,寵物友善極推
  • 粉絲專頁:泊樂熊村 Polar Bear Village
  • 訂位:泊樂熊村 Polar Bear Village

#泊樂熊村 #PolarBearVillage #露營區 #懶人露營 #寵物友善露營 #親子露營 #一泊二食 #旅遊 #免搭帳露營 #手作 #體驗大自然 #露營 #烤肉 #神殿帳 #露營生活 #露營初體驗 #南投 #南投露營 #水豚君 #親子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