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初體驗!花蓮海或瘋市集⠀神秘攤位、美麗夜景、壯闊海聲旅遊記事

1 / 1

在花蓮的第一天去了海或市集,編了頭髮之後覺得超級美麗☺️

海或人很多,多到像跨年一樣,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停車位,市集也比想像中大,每一個攤位都是自己搭造的,有布、有木頭、有各種原始的材料,就是沒有商業大帳篷,我想這就是嬉皮精神之一吧。

不少人喝了酒,圍在音樂周圍搖晃漫舞,恍然間有種身處於東區的原始風夜店之感。

夏日的身上汗水粘膩,有風,但比不過人潮的熱情;經過一些攤位時,看到靈性療法、占卜、祈願、頌缽、薩滿等字眼,突然理解友人說海或「很神秘」這一詞的意思,確實是個難以一言以蔽之的市集呢。

抬頭看天上,月亮像蛋黃酥一樣呈現金黃,非常圓滿,可惜手機拍不出來,星星也像腳底的沙一樣多。

走到市集周圍,海聲壯闊,崖壁陡峭,那時真想躺在地上靜靜聽著海聲就好。

今年的第一次出遊,炎熱中有一絲涼風,在夏日的尾巴,旅程未完待續。

#旅遊 #遊記 #海或 #海或市集 #海或瘋市集 #市集 #花蓮 #花蓮旅遊 #生活 #編髮 #嬉皮編髮 #travel #hualian #hippie #旅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