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網美咖啡廳、草泥馬、抹茶山,整年都有去陽明山的理由!

1 / 1

週末想親近大自然,台北首選就屬陽明山,除了每年2月的櫻花季、3-4月的海芋季、紫藤花季、5-6月的繡球花季、10-11月的芒草季吸引大批人潮之外,還有超多特色景觀餐廳、步道健行、可愛動物可以觀賞,本篇介紹陽明山熱門景點、趕快蒐藏,讓你整年都有理由上陽明山!

👉🏽  【2022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台中8家韓系咖啡廳】 一秒到韓國成為質感小姊姊就是這麼簡單!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野人花園

2021年底開幕的「野人花園」雖然位置相對隱秘,但假日一樣是人潮不斷。佈置就像店名一樣是一個充滿植栽的花園、絕美玻璃屋以及大量懷舊木頭傢俱,還有各種被精心呵護的觀葉植物,植男植女肯定會逛得意猶未盡。這一處就好像森林中的秘境般、遺世感十足,假日想來個都市逃跑計劃,這裡絕對是首選。

完整介紹👉🏽 絕美森林系玻璃屋咖啡廳【野人花園】陽明山裡清新滿分的小秘境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小觀音山

近幾年登山風氣超級興盛,不只有宜蘭抹茶山,台北陽明山也有隱藏版的抹茶山喔!靠大眾交通工具即可抵達綠油油的「小觀音山」 ,沿途景色多變,可遠眺七星山、大屯山、竹子山,更可親見台灣最大火山口,登山難度不會太高,初學者也可以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大衛小小羊David& Alpaca

草泥馬就在餐廳裡面走來走去、陪吃飯!不可能有這麼可愛的互動吧!店內飼養了兩隻草泥馬,看著可愛也可以跟店員拿紅蘿蔔餵食,不過也要小心你桌上的菜盤,別被調皮的草泥馬給吃掉了!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merci 裏山

Merci系列餐飲店在板橋已經有四家分店,板橋幾乎是無人不知曉,而今年全新品牌「Merci 裏山」就開在陽明山上,是Merci與溫室、植物、老物件的新結合,戶外有一片日式造景庭院,咖啡廳內則有滿滿既復古又童趣的佈置,假日絕對要早點來候位的超人氣咖啡廳!

完整介紹👉🏽 一秒到日本【merci 裏山】陽明山最新景點:絕美日式庭院咖啡廳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Garden91 草山玉溪

草山玉溪為一座藝術石雕美術館,不只建築物有特色,還提供健康餐點、藝文音樂活動,往外一看能遠眺大台北市景、處處是驚喜。預約制入園、所以園區內人數不會太多,能保有相當的清幽氛圍,就用超文藝行程讓自己氣質加分吧!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豆留森林

豆留森林改建自1937 年歷史建築、CAMA COFFEE的旗艦店,位在台北陽明山山腰處,被竹林圍繞的日式老屋,佔地達600坪、宛如身在竹林秘境,讓人有一種在京都嵐山的錯覺,號稱最美秘境咖啡廳絕對不過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路易莎x北捷「最美聯名門市」在繁忙的市中心也有一處慢節奏小綠洲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Navi Garden

Navi Garden 是一家預約制私人花園餐廳,佔地千坪的花草山木,宛如置身香格里拉,同時也提供戶外婚禮場。Navi Garden 非常有靜謐感,在花園散步之後就可以進咖啡廳品嚐美味餐點。覺得陽明山很遠嗎?搭乘公車260可直接到Navi Garden喔!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 素食超時尚!10間台北熱門蔬食餐廳推薦,義國、餐酒館、早午餐通通有!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福田園休閒農場

這個地方根本可以玩整年!不但有戶外烤肉區、戲水區,還可以民宿包棟、賞楓!福田園夏天最熱門的行程就是在冰涼的淺溪流中玩水消暑,餓了也有美味桶仔雞、還有超美日式咖啡廳,秋天也是非常知名的賞楓景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Drunkland 爛醉仙境

網美一定都去過松山區的知名網美餐廳「爛醉咖啡」,由爛醉團隊原班人馬企劃打造陽明山星空美景餐酒館「Drunkland 爛醉仙境」絕對也是最美的選擇,擁有270度的超強環景可以鳥瞰大台北的景色、超過千坪的浪漫用餐環境,加上高CP泰式料理,絕對是最完美的景觀餐廳!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 | 草山夜未眠

從陽明山上眺望絢麗的大台北百萬夜景絕對是約會不敗行程,2020年全新改裝之後成為人氣超高的景觀餐廳,新增旋轉木馬、情人雅座、天空步道等超浪漫設施。最建議傍晚來,天氣好時能看到台北101、等太陽下山之後順便把大台北的萬家燈火盡收眼底!

👉🏽  台灣也有百萬夜景!陽明山最熱門景觀餐廳【草山夜未眠】眺望大台北美景好去處

👉🏽 板橋才是早午餐激戰區!【8家人氣美味兼具的板橋早午餐店】以慶典的方式開啟你的早晨!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陽明山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餐廳 #陽明山下午茶 #豆留森林 #野人花園 #草山夜未眠 #好漾秘境 #Drunkland #爛醉仙境 #NaviGarden #小觀音山 #台北抹茶山 #抹茶山 #福田園休閒農場 #草山玉溪 #石雕博物館 #大衛小小羊 #台北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