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美食推薦|伊府軒鍋燒專賣店|超平價且高CP值的三餐好選擇!

1 / 1

今天來到了熱鬧的中山捷運商圈,以過往吃晚餐的經驗,印象這裡的餐廳價位都是以中高價位的為主。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伊府軒,是朋友再三推薦的好吃超平價餐廳,事不宜遲!就讓我來跟你們介紹吧!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環境介紹

隱藏在巷弄裡的伊府軒鍋燒專賣店,鄰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大約2分鐘即可到達。以日式布簾、可愛貓咪的圖案,打造出溫馨、舒適的小店。

一踏入店內,映入眼簾的都是可愛貓咪的佈景,就連椅子的設計,也是用可愛貓咪的造型椅墊,讓身為貓奴的客人,整個少女心爆棚!

除了可愛貓咪之外,店家用玫瑰花瓣貼滿了整個牆面,打造出網美最愛取景的角落!就連地板也不放過,以綠色草皮打造出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雖然店內不大,但小空間座位配置的相當好。以伊府軒他們的客群來說,大都是以上班族居多,以設置吧台區的座位,好讓午休用餐的上班族也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然而,其他座位光是雙人座位就有五桌,則四人座位區設有一桌。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菜單介紹

鍋燒/小菜/飲料/湯品/炸物

在中山區用餐除了控制預算外,外食族最容易忽視的營養,伊府軒都幫你想到了!除了品項超多選擇之外,份量也是給的相當佛心!

主食的種類選擇也很多!從意麵、烏龍麵、冬粉、泡飯、白飯應有盡有光是鍋燒湯頭口味就有六伊府軒最推薦的麻辣、咖哩、奶香口味都是店內必點的招牌!除此之外,也有提供加點區,讓大胃王的朋友可以以銅版價加購!

伊府軒的湯頭都是有添加海鮮成份,如果會過敏的客人可以選擇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府軒是採自助式,冰箱有小菜跟飲品讓你自行拿取!飲品部份也有無糖的茶飲可以挑選。吃飽飯後想來一點炸物點心?沒問題!就連一般常見的炸物店品項通通都有!和朋友一起分食就不罪惡!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餐點介紹

  • 麻辣鍋燒意麵(牛/豬)$110/$100

首先開場的就是伊府軒最熱門的麻辣鍋燒口味,主食的話,一定要搭配意麵才是最道地的台南吃法!以雞蛋跟麵條製成的麵條,經過油炸之後,酥脆的表皮更容易吸附湯汁,一上桌立馬享用,才能品嘗到鍋燒意麵麵條經典的口感!

麻辣湯頭也不簡單!微辣的口感初次品嚐有種添加沙茶醬的感覺,仔細品味之後,第一口的湯頭有種濃郁的豆瓣醬香氣,後勁則是殘留在嘴裡的花椒香氣,是有層次的湯頭,完全喝得出老闆用心調製的好味道!

不得不說伊府軒給的份量真的很佛心!看著碗裡豐富的配菜,不經讓人食指大動!有玉米粒、蛋、木耳、蝦子、火鍋料、貢丸以及兩種蔬菜,完全可以補足一日所需的營養!牛肉的部份,肉質Q彈,基本份量就很足夠!搭配一旁的鐵觀音無糖茶飲一起享用,不但清爽又能解辣。

  • 奶香鍋燒烏龍麵(牛/豬)$110/$100

老闆推薦的奶香鍋燒,真的有厲害!選用牛奶鍋高湯粉,濃郁的奶香不膩,喝起來是清甜的口感。這次搭配的主食想嘗試看看烏龍麵的表現!別於市面上一般軟軟黏稠的烏龍麵,伊府軒的麵條是有彈性、紮實的口感,我個人非常喜歡!

這次有額外加點蛤蠣,以銅版加購價20元就能讓我一次享用兩道主食!這可是外面沒有的佛心價錢,以餐點份量來說,完全讓我飽餐一頓,相當滿足!

  • 炸蝦$50

這次點了一般外面餐廳比較少見的炸蝦,金黃色的表皮,炸得恰到好處。平常不怎麼吃炸物的我,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油膩,但讓我驚豔的是,蝦子除了吃起來新鮮Q彈以外,外層裹粉的厚度也非常剛好,搭配一點胡椒鹽提味,伊府軒的炸蝦吃起來相當清爽!

  • 炸板豆腐$50

身為愛吃豆腐的愛好者,也是我每次到餐廳必點的品項之一。伊府軒選用板豆腐來料理,相較於一般嫩豆腐的口感,板豆腐吃起來的更加扎實、彈性。經過油炸過後的表皮,咬下去的口感是外酥內軟,簡單的醬油添加,搭配一旁的醃黃瓜,夏天吃起來格外消暑、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整體心得

總算讓我找到中山區平價又好吃的餐廳了!在物價上漲的年代,這個價錢加上這麼高CP值的餐點內容,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上班族前來用餐,值得一提的是!有老闆熱情的招呼跟介紹,讓我跟我老公都超級滿意!下次還要再來品嚐其他厲害的鍋燒口味!

環境:🍜🍜🍜🍜🍜

整潔:🍜🍜🍜🍜

價錢:🍜🍜🍜🍜🍜

服務:🍜🍜🍜🍜🍜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店家資訊

  • (機車/汽車)停車資訊🅿:應安168新光三越停車場,步行約1分鐘。
  • 捷運🚇: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大約兩分鐘。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以上為中山捷運美食推薦|伊府軒鍋燒專賣店|超平價且高CP值的三餐好選擇!的完整介紹,希望透過我的文章,可以替你們找到更多好吃的餐廳!

▾▾▾關於我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區美食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

#鍋燒烏龍麵

#台北鍋燒意麵

#中山區平價美食

#台北平價美食

#中山捷運美食

#銅板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