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coffee stopover|自家烘焙咖啡廳

1 / 1

連續上榜台灣推薦前25名的咖啡廳,怎麼可以不去一下,風格和裝潢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飲品介紹

🧂美式咖啡(冰 10oz)-$100
📍中深焙(衣索比亞.薩爾瓦多.祕魯豆混合)-橘子莓果.紅糖.巧克力麥茶

這邊的espressor都需要先選烘焙程度,再選飲料,這杯喝起來口感比較飽滿,因為是中深焙,也比較偏向堅果香氣。

🧂發泡鮮奶(冰6oz)-$100

這邊的冰奶泡也會先經過均質機攪拌,所以奶泡相當綿密,坐在吧台的我,也是看到超多人點這杯才加點的,以拿鐵來說,算是奶味相當足夠的一杯。

🧂單品手沖(衣索比亞)-$140
📍冰搖(雪克方式呈現泡沫感)

冰手沖的呈現方式,可以讓整杯的口感再更輕盈一點,今天選的香氣較多,而後帶點淡淡的甜感,裡面也是放入一顆冰磚,保冰比較持久也比較不會讓咖啡稀釋。

🧂但是摩西多-$250
📍薄荷葉.手沖濃耶加.紅蔗糖.碎冰.手沖濃肯亞.氣泡水

算是這邊的特色調飲,親引目睹製作過程,也覺得超級麻煩,首先要先沖出兩杯濃手沖,另外也會建議要先攪拌,等糖和所有液體混合均勻後,才會比較夠味,算是很適合夏天的飲料,算是薄荷氣泡水,尾韻會有咖啡香氣。

環境介紹

其實門口不大,也有一個小小的戶外區,旁邊也是有名的井飯。

一走進去,發現門市的配置常特別,義式咖啡機和手沖在不同工作台,而客人也都可以經過,非常有趣。

店家的器具也是超級多,如果是選熱手沖的話,連濾杯也可以做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比較不喜歡一樓吧檯,人比較多的環境,就可以來二樓,直接安靜許多,別有氛圍。

最後總結

這邊的人潮真的不誇張,沒有斷過,因為咖啡豆也是自家自烘,所以看到蠻多人專門來買豆子,以咖啡價格來說,也算相當親民,大家也可以去朝聖看看。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店家粉專
📮地點|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日公休)

#美食#咖啡#台中咖啡#咖啡廳#冰滴咖啡#自家烘焙#勁寶吃美食@coffeestop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