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打工換宿盤點10家,趁著寒暑假來體驗人生吧!包含申請方式指南,建議收藏

1 / 1
你想要好好的深度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跟豐富多元的生活方式嗎?不用花費太多經費,用打工換宿的方式就可以目的,現在有許多旅店都有提供打工換宿、才藝換宿的交換方式,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花蓮打工換宿的資訊,有需要的建議收藏起來唷!

1.花蓮打工換宿-映象齊亞Inshapechiya

工作內容:協助房務清潔
工作時間約為10:00-15:00週休幾天等細節後續信件往來中再討論
申請方式:[email protected]
內容包含自我介紹和換宿動機

花蓮市區小酌一下的特色酒吧

2.花蓮打工換宿-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習藝所

全年開放報名,預計安排2週以上者接受隨時報名,最特別的是這邊有熟齡打工換宿,45歲以上熟齡:以每兩週為一梯次,全年不限梯次可安排。1梯次以4人為限,申請詳情點這邊 。

協助習藝所營地房務整理、園區維護、手作烘焙等,每日服務時數4~6 個小時,每梯次 40 小時。周一~五每天至少 4 小時=20 小時/週,2 週=40 小時。

花蓮君度休閒農場(秧悦美地酒店)住宿體驗分享

3.花蓮打工換宿-春綠小築

一次至少安排兩週以上,工作時間7小時,安排時間如下,早上11:00~13:00整理房務15:00~20:00櫃檯,提供您的專長服務,如:網路行銷文章撰寫、攝影、園藝、協助管家等等。

履歷請寄至:[email protected],包含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連絡電話、居住地、工作或社團經驗、自傳、換宿起因、生活照2-3張

4.花蓮打工換宿-大地旅人背包客棧

提供免費背包床位住宿,實際換宿內容請來信洽詢,申請履歷包含基本自我介紹、三個月內生活照兩張、聯絡方式、facebook個人頁或可以認識你的平台,預計可以換宿時間對換宿有什麼想法,怎麼會想來大地旅人換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履歷寄到大地信箱:[email protected]

5.花蓮打工換宿-朋友的家民宿

房間數不多,在房務打掃上不會太繁重,但對客房「清潔」的要求較高,其餘時間可自由出行。

需求:個性開朗、細心、能待超過一周以上,有意願的換宿的女生(因為提供的是以女孩房為主的背包房床位)

申請履歷請寄 [email protected]

6.花蓮打工換宿-途中花蓮青旅民宿

提供地點與床位,最短為期一個月以上的體驗換宿,(若因時間限制,也開放二周換宿,但優先入取一個月以上的換宿唷!!)

換宿內容是任何人都可以完成的一個交換,打掃清潔換宿。工作四個小時的時間,來換宿一整天待在你所選的地點。

申請方式請直接洽詢FB專頁小幫手。

7.花蓮打工換宿-Sleeping Boot

這家民宿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地點很方便,客人不少是外國人,換宿的工時是五小時,工作內容為環境清潔/housekeeping或是接待check in ,基本上需要英文對話能力,工作人員都很熱情人很好,其餘細節請直接洽詢FB小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市區宵夜美食地圖盤點,推薦收藏!

8.花蓮打工換宿-鄉貌民宿

不單只有換宿,這家滿2週後還有零用錢可領!工作內容是輪班的,最早的班是6:30,帶客人體驗活動,內容像是漆彈射擊、泛舟、抓蝦、叢林滑⋯等。

可換宿雙周以上,年滿18歲且認真積極、有工作熱忱者,持有救生相關證照者優先入取。

履歷包含你的專長,像是餐點製作、攝影、美術、規劃活動、部落格經營、影片剪輯、室內設計、接待、旅遊管理、經營規劃、環境整理
庭園美化......等,寄到 [email protected]

花蓮瑞穗泡湯的十個溫泉飯店

9.花蓮打工換宿-豐之谷溼地公園

位於理想大地裡面,對農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申請這家,不同於客房類的服務,來這邊以工換宿可以學習到,學到如何種菜整地、回收雨水、將廚餘及排泄物作成堆肥等農藝及知識,還能學習與動植物相互依存的生態平衡觀念。

自備睡袋住在農場內的宿舍通鋪內,以ㄧ週起為單位,平常的工作內容包括刷馬、餵鴨、照顧園內的小兔子、小羊、小豬等動物、搭做棚架、製作羊奶起司等等,每天工作4~6小時換取三餐及食宿。

洽詢電話(03)-865-6688#26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寄送申請履歷[email protected]

10.花蓮打工換宿-洄瀾窩青年旅舍

位於花蓮市火車站前步行4分鐘,換宿期間3週起,沒有上限,每週安排5個工作日,每天工作4小時換宿單人背包床位一晚。

主要工作分為房務小幫手,工作時間為09:00~14:00 (其中一小時為用餐休息時間)和早餐小幫手,工作時間為07:30~11:30。

履歷寄送 :[email protected],標題請寫【洄瀾窩青年旅舍打工換宿】

花蓮打卡必拍秘境分享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