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絕美步道推薦 -嘉義特富野古道-漫步叢林想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及鐵路棧道.鹿林神木-巨大的神木佇立.

1 / 1

#特富野古道 預計6/22就要封閉到特富野古道。

難度是超級簡易,親子、情侶、夫妻、家庭都適合。

往#特富野古道 的路上~還可以先來看看#鹿林神木,就在道路旁,走個階梯不用五分鐘。

這次裝備太齊全,完全派不太上用場,小包包來就好了說!而且路口有多個攤販賣香腸、熱食的,很便利,不怕餓肚子!

特富野古道全長6.4公里,大部分的人類都會在3.7k就折返了,因為接下來是陡下。

這次我也在3.7k折返,當下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衝,但礙於我跟大車來的,有下山時間限制,待它下次開放,再來漫步整場吧。

超級平緩平坦的鐵路步道,沿途可以看見陡直的#水杉,水杉是日據時代日本人引進要做家具,結果發現比水杉更好的木材,台灣更多😂

一路上都是超緩和的地面,雖說我的到來迎接了很多水氣,但不減我的熱血,泥濘多了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途可以欣賞很多巨木及森林的新鮮空氣,加上地面上鐵路的特有風格,走起來很有歷史的味道。

在轉彎處的地方可以多做停留,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接一點地氣,每一個路段清楚的距離標示牌。

3.7k的地方,沒有特別的涼亭,一不小心很容易路過的地點;下雨要稍作休息跟吃個東西吃會濕漉漉地,頗麻煩。

不過3.7K開始,就會是樓梯式的往下,回程要有底,要爬上來的唷!!

前往到3.7K的時間大約1.5H;

回來地時間快上許多大約1H。

折返回出口的時間很快,加上細雨綿綿回程沿途沒什麼停留,想趕快出口買香腸、和竹筍湯😂,喝了身子超暖的!!!

#特富野古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縣阿里山

#台灣景點 #台灣步道 #台灣旅遊 #嘉義景點 #嘉義步道 #嘉義 #嘉義阿里山 #阿里山 #阿里山景點 #阿里山步道 #嘉義旅遊 #travel #taiwantravel #travelphotography #photography #森林步道 #步道 #巨木步道 #trip #outdoor #nature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