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早午餐推薦|

1 / 1

《宜蘭礁溪》#橘線早午餐

在礁溪諾貝爾奶凍捲斜對面,吃飽除了可以買伴手禮,也可以去泡溫泉。路邊的停車位要找一下,不然就是停到關帝廟地下收費停車場。

#歐買尬套餐,厚厚的歐姆蛋,還有附餐薯條跟沙拉,早午餐經典組合。

#鴨賞蛋餅,Q彈古早味蛋餅,白白嫩嫩會想沾醬,店家特製辣椒醬,更能襯托出粉漿蛋餅的香氣,好像只有這裡才會看到的鴨賞口味,旁邊還有可愛的沙拉尼。

#薯餅起司蛋餅,酥脆餅皮夾薯餅被起司完美結合在一起。

早餐真的不能沒有好吃蛋餅。#吃飽好睡覺⋯ 不是才剛睡飽?(_ _).。o○

#三星蔥拉餅,金黃酥脆的餅皮,裡面包著宜蘭三星蔥,鮮嫩多汁,一口咬下滿滿的快樂。

#氣泡飲,不能用外帶杯裝⋯外帶回家,在車上直接爆炸,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買尬套餐💰199

🍳古早味粉漿鴨賞蛋餅💰90

🍳薯餅起司蛋餅💰50

🫓三星蔥拉餅💰50

🍸白桃氣泡飲💰65

#橘線早午餐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73號

☎️(03)988-07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8:00am-14:00pm(假日7:00就開始、週四公休)

🌟Uber也可點餐

#橘線早午餐#宜蘭#宜蘭礁溪#礁溪美食#早午餐#蛋餅#breakfast #brunch#網美餐廳#宜蘭景點#宜蘭打卡#芋泥#起司#三星蔥#蔥餅#美食#喂Yilan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