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牙齒美白推薦Attraction DR.|你的專屬美白醫生!只要20分!讓你跟你的黃牙說掰掰!

1 / 1

嗨!我是MURED,今天要來分享的店家Attraction Dr.是主打全台第一的牙齒美白專業團隊!你是否常因為牙齒顏色色素沉澱比較深而不敢露齒笑?又或者總在上完唇色後才發現原來牙齒這麼黃!沒關係!那就放心交給Attraction Dr.吧!讓想擺脫一口黃牙的你,也能即刻救援!事不宜遲!就讓我跟你分享牙齒美白的奇蹟吧!

Attraction Dr.店家介紹

Attraction Dr.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專業美白團隊!光是分店就遍布全台!台北門市除了東區忠孝旗艦館以外,在西門町也有分店。新北市的據點則是位在板橋市。今天體驗的Attraction Dr.是位在東區的旗艦店!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無論是騎車還是開車,交通都相當便利!

  • 大眾運輸: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
  • 機車族:忠孝東路四段223巷,路邊都有停車格。
  • 開車族:可停在市民大道延吉段停車場週一到週五(a.m.8:00-p,m,22:00)小時30元,步行大約3分鐘。

Attraction Dr.環境介紹

Attraction Dr.進駐在熱鬧的東區街頭,讓你逛街逛累了,除了按摩選項之外也多了一個新選擇!沒錯!那就是美白牙齒!也是超級適合和姊妹一同相約變美麗的約會行程之一!但切記還是要提前跟官方作預約唷!

Attraction Dr.從進門就有服務人員協助更換免洗拖鞋,引領到個人專屬的座位區!整間店雖然不大,但每個人都有各自獨立的舒適區域。以蛋型設計的沙發躺椅座起來格外舒適,以蛋型包覆的外觀,非常的隱私,即使是疫情前來也不擔心。座位區底下的毯子,也是提供給客人使用的,相當貼心。

牙齒美白全程採自助式,這也是我第一次施作。一開始,都會由工作人員來做第一次的1:1諮詢,從認識品牌到親自幫客人評估牙齒整體的狀況。Attraction Dr.是主打安全、溫和以不傷牙齒、牙齦的凝膠抗敏成份,使用冷光儀打開牙齒的毛細孔,降低牙齒沉澱的色素,讓牙齒達到氧化還原!

然而,每一個步驟也都會由工作人員來指導我們該如何操作,來看一下桌面上的器具有哪一些吧!

牙刷/膏、護目鏡、牙托、牙齒顏色對照碼、棉花、漱口水、Attraction Dr專用牙膏、凡士林、凝膠

首先!Attraction Dr.會依據牙齒顏色對照碼來找出自己的牙齒顏色,服務人員Lena也有提及到,新生兒的牙齒顏色也是介於S4-S6的區間。

由此可見,牙齒的色素沉澱也會因為長時間的飲食習慣、抽菸等等行為而變深。藉由每次20分鐘的冷光儀器,第一次的成果是有機會亮至三到五階的,身為奶茶上癮者的我,非常期待成果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traction Dr.操作流程

首先!要先來幫牙齒做強化琺瑯質的步驟囉!強化琺瑯質不但能降低牙齒的敏感度以外,也能預防牙齒蛀牙。用輔助工具均勻地塗抹在上、下排各四顆牙齒上。在這裡可以以點綴、按壓的方式,塗上厚厚的一層,就連牙齒旁最容易忽略的縫隙也不放過!

靜待一些時間後,要開始進行第一次的刷牙囉!店員貼心的已經將牙刷和牙膏準備好。不得不說,Attraction Dr的抗敏感牙膏用起來真的很溫和,除了有基本的清潔功效以外,也能有效預防牙齒色系不易沾染。

再來要輪到我們的重頭戲了!要將美白凝膠依樣畫葫蘆地塗抹在相同的位置上,但這次只需帶到牙齒的位置,並避開牙齦的部分。將刷牙不易清洗的牙縫位置,都一併塗抹上去。準備好了就要開始照光了!

除了準備基本的護目鏡之外,店家也會提供凡士林,避免長時間張開嘴巴會乾乾的。

在整個照光的過程中,都是非常舒適的。也沒有過往聽說美白牙齒會帶來的酸軟、敏感的種種不適感。整體不但放鬆,店家也貼心的提供頸枕,讓客人也能減少脖子上的負擔。很快地!二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緊接著再做最後一次刷牙跟使用漱口水的動作就完成啦!

Attraction Dr.成果分享

看到成果真的蠻驚豔的!從正面來看,最容易色素沉澱的地方就是牙齒跟牙齒間的縫隙以及門牙上侧的位置。都是需要長時間使用牙線跟來回反覆清潔的地方。想不到經過二十分鐘後,很明顯的!泛黃的地方都變白了!

左邊/Before、右邊/After

虎牙的位置從S28進階到S24,門牙的色階是S34進階到S28。成果相當滿意!客人每次施作完的成果,Attraction Dr也都會幫客人留下紀錄,這樣下次來也不怕忘記!

記得做完後,48小時內都不要吃太過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顏色較容易沉澱的茶類和咖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traction Dr.整體評價

藉由這次東區旗艦店的體驗成果,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因為我個人時常會接觸需要拍照的場合跟表演的工作,再面對鏡頭之後,才發現牙齒美觀的重要性!以短時間內達到的效果,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如果礙於疫情不方便出門的話,店家也有提供超容易上手的居家防疫組合,可以輕鬆在家就能見證美白的威力!

整體服務:🦷🦷🦷🦷🦷

價錢:🦷🦷🦷🦷

環境:🦷🦷🦷🦷🦷

交通:🦷🦷🦷🦷🦷

成品滿意度:🦷🦷🦷🦷🦷

Attraction D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1樓

電話📞: 02-8771-6628(東區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週一至週日 (13:00pm - 9:30pm)

點我線上預約!

居家防疫組合點此購買

▾▾▾關於我

▾▾▾INSTAGRAM

#牙齒美白

#美白醫生

#AttractionD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最大美齒集團

#專業亮白第一品牌

#AD牙齒美白

#台北牙齒美白推薦

#東區牙齒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