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月季節限定】2022 市區近距離賞油桐花的好地方~桃園市客家文化館_桃園市龍潭區

1 / 1

📍桃園市客家文化館

🗺 325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 03-4096682

⏰ 週二~週日9:00~17:00(週一公休)

📷 2022.04.23

  

看了一下Google Maps 裡面大家的介紹敘述,好像是蠻適合小孩遊玩的地方,有一處小朋友能開心挖沙區,主館客家文化館內好像也有老師,會帶領小朋友一起跟著玩遊戲闖關學客語,還有紀念品可以拿,看起來好像是免費的體驗活動。

建議有想去的朋友們,可以先上官網 ➡️桃園客家文化館查詢&打電話詢問一下活動內容,這樣比較不會撲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設有地下停車場🅿️,路邊白線也能停車,算是蠻方便的。

  

不過⋯⋯⋯⋯

我去是為了要去看油桐花😂,所以其他地方完全沒有特別去看,直接往公園方向走去。

  

還沒看到桐花,先看到雞🐔,不知道誰養的,直接在這裡走來走去😂。

這個(桃園客家)木製入口走進去&旁邊有樓梯走上去,都有桐花可以看,雖然沒有很多棵,不過個人覺得滿地的桐花很好拍。

當天去桐花還沒有全開,還很多都是處於含苞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更近距離拍攝桐花,樓梯處&走上來後旁邊有一小小段桐花可以拍。

不想去太遠的地方,也想近距離拍攝桐花,這裡非常推薦來走走。

  

⚠️提醒各位⚠️

(1)防疫期間請大家賞花時,還是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賞花請大家愛惜花木,勿踐踏、採摘花卉,讓後續來的人有機會也可以看到&拍到美美的桐花🌸🌸🌸。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家文化

#桐花

#花季

#打卡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