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推薦|天下南隅\LaCupola圓頂西餐廳-華麗復古風格超喜歡!

1 / 1
(( 入住注意事項、費用都在文章最後!))

每一年必會出遊的兩個日子,就是我和男友的生日!我們都會來個生日之旅,因為疫情的關係這幾年都在台灣旅遊,應該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吧?在台灣本島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台南了!好喜歡台南的復古色調、超多美食!不論是挑民宿還是飯店,我都希望可以有陽台!從這個點開始尋找,看到了原本天下飯店改裝的天下南隅,還在猶豫要不要下訂的時候,看到頂樓的La Cupola 圓頂西餐廳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風格了!立刻下訂!

|天下南隅 11F 1105號房

首先,一進門我就先被自己打敗,我訂錯房型啦!怎麼會是兩張單人床呢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雖然拍完照我們就把兩張床推在一起了(還好床下面有輪子)但後來飯店小編回覆我的IG說可以打給櫃檯,請他們幫我們移動,真的是太貼心♡ 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傻?不然可以打電話給櫃檯唷!

我好喜歡木頭色調+綠色的小磁磚,配上陽台灑進來的陽光,真的好美好舒服呀!
因為台南真的太熱了,下午三點直接check in 待到下午五點多才又出門繞繞,我真的超怕熱....

床頭櫃上都有USB、插座孔可供使用,改裝後的3C硬體都升級了呢!USB插座是近幾年才開始流行的,許多老飯店除了插頭不夠多外,一定不會有這個!因為是近期還在改裝的,當然硬體要符合時事流行呀!有USB插座真的很方便~忘記帶豆腐頭都不怕!

改裝後的天下南隅,除了是溫暖的木頭色調+墨綠色外,也有許多圓角的元素,讓整體看起來更復古了!十一樓的陽光照射進來真的很美♡ 訂錯房型一點也沒有不開心~~因為真的好漂亮啊!想要一直待在這 ♥

|玄關

這一個玄關也超有台南的感覺!深色木頭+藤編的木門,超級復古的呀!真的是好美的櫃子!除了可以掛衣服、還有保險箱以及熱水壺、沖泡的飲品。

上面有問券、杯子、攪拌棒、水、茶包、即溶咖啡包、衛生紙、熱水壺。連熱水壺都好有質感!
原先還不知道黑色盒子是什麼,就是即溶咖啡粉和茶包!

|浴室

再來就是乾濕分離的大浴室了!天下南隅房間的配色都是深木頭色+墨綠色,質感滿分!很喜歡這個大鏡子,亮度、大小超級剛好,很好用!不過我覺得對於化妝來說還是太遠了(因為洗手台的深度)不過除了化妝,吹頭髮、頭髮造型都很OK!

喔然後!他的沐浴乳很香!我很喜歡~~快樂的把他拿回家了,露營可以帶去用!這個大小太剛好了哈哈哈哈
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難得在飯店遇到喜歡的味道的沐浴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個單人浴缸,結果我居然忘記拍到另外半邊??文章最後有roomtour,可以點入照片看看影片唷!
這包綠色的第一眼不知道是什麼,原來是洗澡用具。 浴室的備品都是基本的~ 吹風機、浴巾、毛巾等等

|可以辦公的小區域

晚上就在這邊吃宵夜還有... 用電腦(隨時都要用電腦的人)
椅子很好坐,很適合滑手機耍廢唷(沒有啦他在用手機工作,只是坐姿比較relax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a Cupola 圓頂西餐廳

在天下南隅頂樓的 圓頂西餐廳,其實他也有晚餐,本來晚上要在這邊吃生日餐的,但剛好遇到沒有營業的時候。不過沒關係!隔天的早餐可以上樓吃!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風格唷!好像列車廂的感覺,搭配木頭百葉窗還有台南炙熱的陽光,用眼睛看就好享受~~

雖然我們平日來玩,住宿的人沒有很多,但是這區卡座小包廂區已經坐滿人了!
也有可能是我們早餐結束前一小時才上樓吃早餐(根本壓線)哈哈後哈哈哈!所幸因為平日人少,不然可能坐不到... 如果假日來的朋朋,想要拍照可以早點上來唷!

當然也有多人的位置可以坐!也很美~~天下南隅每個地方都好美啊~~~

|自助式早餐

圓頂西餐廳的吧台裝潢也是復古到不行~~好可愛!跟房間的櫃子一樣,木頭材質+竹藤的櫃子,保留了台南的風格搭配西式裝潢,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該有的咖啡、牛奶都有,還有中式、西式的餐點選擇。我跟男友的胃真的太小了,吃一點就飽了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沒有圓頂西餐廳的裝潢,我們兩個還是比較喜歡到台南吃小吃當早餐,因為台南的東西根本吃不完啊~~每一家餐聽看起來都超讚的

真的是完全來拍照的吧,一個自助式早餐吃這樣就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斯康,經過烤箱烤後還是濕潤好吃!

速吃完早餐,又回到房間準備前往台南的下一站拉!

⬆️ roomtour在最後唷!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入住天下南隅的分享啦!!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天下南隅還在改裝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5-9樓目前還在整修中,8:30-17:30有可能會聽到噪音。
除了訂房時,入住、check in飯店人員都會再次提醒告知。如果你覺得很吵的話櫃台也有準備耳塞,可以前往領取。
不過我們住在11樓,是沒有聽到特別大聲的聲音,完全沒有被吵到這樣~
▶︎ 大廳目前還是舊舊的,一樓會有貨車載運施工貨物
▶︎ 飯店停車場是在對面的臨時平面停車場(會有飯店人員指引過去)

|天下南隅|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費用|平日住宿3000\晚(含早餐)
我在官網訂購的唷!

#台南民宿#台南民宿推薦#台南北區#台南北區民宿#台南火車站民宿#台南名宿推薦#台南景點#台南打卡景點#台南美食#台灣景點#台灣民宿#tainan#台南#米那s民宿名單#旅遊景點#台南飯店#台南飯店推薦#台南北區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