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厝市場的在地小點 x 香村紅豆餅

1 / 1

在何厝國小對面的何厝市場,有一家經營8年的紅豆餅,今天走過路過聞到香味決定不要錯過!看似日常的紅豆餅,卻有大學問在裡面,跟我一起吃點心!

店家老闆熱情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紅豆餅真材實料,不添加化學人工香精、沒有反式脂肪,餡料都自己手工做的安心吃!重點,在餅皮上也是用著日式餅皮手法,所以皮是薄脆的口感!

口味琳瑯滿目很多樣,我就從最基本款的紅豆、芋頭、奶油,大眾口味下手去滿足甜點胃!

紅豆

用的是屏東紅豆,一口咬下可以看見紅豆仁不是紅豆泥,重點是紅豆香氣來自豆子本身,也不會太甜膩!可以吃到天然紅豆自己的口感!

芋頭

來自台中大甲,芋頭鄉所產的芋頭我很安心,打開可以看到純純的芋頭色澤,並且在品嚐內餡可以吃到很芋頭的芋頭香!是來自芋頭本體做成餡料後的紮實口感。

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高成本使用進口紐西蘭的奶油去製作餡料,口感上相當柔順,入口後又有陣陣奶香在嘴裡化開!我不由自主地一口塞忘了燙,但是好吃讓人想回購!

熱的之外,店家自己還有做冰淇淋版本的紅豆餅,口味有三:香草、草莓、巧克力,下一回讓我來彌補這次沒吃到的遺憾!

另外店家不僅僅只有做紅豆餅,還有綠豆糕。用純綠豆仁下去熬煮,手工繁瑣!

水分拿捏準則又不簡單,吃的當下可以吃到綠豆仁的那股味道,冰鎮過後口感更好!低糖低鹽不會過膩,就讓人想來杯咖啡或茶當下午茶~

在離開前看著老闆一個人在攤子忙進忙出,為後面客人製作紅豆餅的模樣,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如此認真的老闆對待自己的紅豆餅也是相當投入,這一刻是溫暖的!

瞬間吃著我的紅豆餅都覺得開心、幸福!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香村紅豆餅

地址:何厝國小對面 何厝市場

電話:0931-604788

營業時間: 11:00-19:00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紅豆餅 #天然食材 #芋頭 #紅豆 #奶油 #紐西蘭進口 #大甲 #萬巒 #冰淇淋 #巧克力 #香草 #草莓 #綠豆糕 #台中市西屯區 #下午茶點心 #美食推薦 #何厝國小 #何厝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