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1 / 1

來開箱前幾天發限動被大家問翻的住宿,宜蘭羅東的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靠近羅東車站與羅東轉運站附近,無論開車或搭車都很方便,自從國五通車後,最常往返的就是宜蘭了,有時來個小渡假一下,計畫二天一夜看看山水風景、吃吃美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選擇飯店住宿蠻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及沒有安排其他行程的旅人居住,因為飯店公共設施很多可以耗上一整天,先來介紹酒店的大廳環境,是採挑高又暖色系設計的裝潢,進門的兩邊有沙發休息區,再往前走一點的右手邊有幾個服務櫃台,Check in 是15:00後,Check out 是11:00前,再往右手邊看過去有個迎賓區,聽服務員說是最近才開放的,開放時間是14:00-17:00,座位區很多,空間不會很擁擠,會提供入住的旅客享用蛋糕、餅乾、飲料及咖啡等,座位區旁邊還有插頭可以使用,也很適合商務人士在此辦公。

接著櫃台人員會給房卡及早餐券、晚餐券、星空酒吧劵,早餐券是在1F明廚百匯享用早餐Buffet,早餐用餐時間為06:30-14:00,是的,我沒打錯!就是吃到下午二點前都能享用各國料理及不同種類的美食,絕對不怕吃不飽,只怕你吃不下,這點和其他酒店住宿不太一樣,可以說是把早餐、午餐一次解決。

搭了電梯往客房樓層去,一進房內看得到舒適大床及乾淨的空間,還有雙人沙發、冰箱、零嘴及盥洗備品、辦公桌、衣櫃、保險箱、體重機、睡袍、淋浴間及兩個泡湯區,這兩個泡湯區是房間的重點之一,一個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另一個是奈米牛奶浴,牛奶浴池注入至七分滿,按壓開關到底,馬達運轉後即為開啟,浴中要保持奈米機運轉,浴後先關開關再拔水塞,如果遇到故障時請撥電話至客服櫃檯詢問,泡湯的窗外還看的到整片的夜景,泡湯完身體都會滑溜溜的,再擦上飯店所提供的乳液很吸收。

在房間休息一下就可以準備來享用晚餐,一泊二食晚餐,原定自助餐,我選擇加價升等為懷石料理,晚餐用餐時間為17:30-21:00,餐廳外推開有個看景區,剛好是太陽下山時,整個景好美呀,在餐廳入口處的玻璃櫃裡還有擺放好多酒類,有紅酒、烈酒、清酒等,服務生端上一道道的美食佳餚,吃得超飽足,菜單分別有~

⿻山葵章魚、蟹肉春菊奶凍佐和風胡麻醬、安康魚肝柚子味噌

⿻上選綜合刺身  

⿻海鱸唐揚(南蠻漬)

⿻磯煮鮑魚、里芋干貝墨魚揚、大根柔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燻烤明蝦佐海膽醬 

⿻醬燒澳洲和牛臉頰肉 

⿻白魚山椒飯、蛤蠣湯  

⿻季節水果

⿻主廚特製甜點-水信玄餅

享用完精緻又美味的晚餐後,讓肚子消化一下,搭了電梯前往5F尊爵俱樂部去看看有那些公共設施,有戶外游泳池、兒童戲水區、兒童遊戲區、室內泡湯區、健身房、芳療室SPA、閱讀區、舒緩室、梳妝室、置物區等等,其中泳池跟室內泡湯區需要著泳裝和泳帽。


回到房內先梳洗一番,洗掉一身的疲累,再去R樓星空酒吧THE ROOF 190,有著宜蘭首創百萬夜景,營業時間:16:00-24:00,需在22:00前使用星空酒吧折抵券,有室內吧台和一般座位區,也有戶外的高空酒吧座位區,戶外座位區位置蠻多,如果覺得外面太暗可以跟服務人員拿一盞小燈放在桌上,這裡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還有簡單的炸物小點可以讓大家邊吃邊聊天。

目前4/1開始有兩個活動~
(1) 4/1-5/31訂房即贈星空酒吧券,雙人房送兩張,三人房送三張以此類推。
(2) 五月母親感恩回饋活動~
4/1起【來電訂房】預定5/1-5/8期間住宿

每房即贈四吋母親節蛋糕二選一
A.焦糖花生巧克力慕斯蛋糕
B.三星蔥乳酪蛋糕

@cuncyue_luod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奈米牛奶浴 #碳酸氫鈉泉 #宜蘭首創百萬夜景 #THE ROOF 190 #星空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