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特色民宿盤點五家,從樸實風、親子風到網美風一次介紹給你|萌萌園長同遊趣

1 / 1
彰化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特色小吃,來到這邊不僅要走訪名勝古蹟,還要吃爆在地特色小吃,好好的休息養精蓄銳,再展開隔天的新旅程,萌萌園長幫大家以下盤點出5間特色住宿,讓你不只睡得舒服,還能拍的開心、玩的盡興。

1.彰化民宿-悠木馬民宿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福德巷397號

價位:1980起~

法式田園風格的房間,擺設佈置很有巧思,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空間規劃的感覺很寬敞又舒服,週六晚上旁邊就是夜市,離田尾公路花園很近,環境清悠乾淨好停車。

馬上查詢悠木馬民宿空房/ 查詢彰化其他住宿房價

2.彰化民宿-BW House1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文苑東路71號

價位:浮動費用,電洽老闆0909 136 999

親子友善小豪宅風格,有室內超大球池溜滑梯,電動車可以拿到頂樓草坪玩,卡拉ok室、浮球桌大人小孩都可以鬥一場,一樓的咖啡吧24小時都能使用,房間的寬敞空間很大,只是住在這邊室內設施就用到沒時間睡,床用到的時間比較短。

查詢彰化其他住宿房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彰化民宿-華宿濱海館 Seas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吉安一街3號

價位:電洽老闆 0968 825 280

老街區內的新民宿,可遠眺工業區及西濱海岸的民宿,開放式的空間,用工業風的簡單設計 ,房內落地窗躺在床上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早上在灑落的陽光下起床,讓人感到很放鬆。

彰化生日蛋糕  / 查詢彰化其他住宿房價

4.彰化民宿-花宿Flowers-vill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72號

價位:電洽老闆0919 702 700

來到這彷彿住進了花園內,民宿房間乾淨整齊,每間房間都有獨特的設計。交誼廳寬大,玻璃採光設計優美。附有專屬停車空間,一家人出遊,停4至5輛車沒有問題,還有腳踏車可借用。重要的是,民宿主人十分熱情招呼,早餐也非常豐盛,適合家族旅行。

彰化精選景點推薦 / 查詢彰化其他住宿房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彰化民宿-鹿港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興路500-62號

價位:1400起~ 馬上查詢童年往事莊園民宿空房查詢彰化其他住宿房價

走進這裡以為自己穿越來到50、60年代,復古風格的設計,擺設很多老闆的童年記憶小物,花園內的鞦韆很美適合拍照,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羊可以餵食。 這間民宿離鹿港老街跟天后宮很近,要逛老街很方便。

彰化夜景景點

彰化銅板美食

以上五家民宿,給大家去彰化遊玩的時候作為參考,萌萌園長幫大家介紹的文章都有收藏起來了嗎?有朋友要去彰化玩的話,記得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他,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若想在萌萌園長每次發文時接收到通知,記得追蹤萌萌園長,第一時間接收好吃、好玩、好去處跟生活開箱體驗文章唷~❤️

彰化必買伴手禮

#彰化民宿 #彰化 #彰化住宿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鹿港民宿 #鹿港住宿 #田尾民宿 #田尾住宿 #彰濱住宿 #彰濱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