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推薦|坐擁無敵海景,全台唯一燈塔民宿『光之旅 Bright House』

1 / 1

說走就走的宜蘭蘇澳之旅 連假前一天才訂到擁有無敵海景的燈塔民宿! 住在這裡看海超 Chill~更多詳細介紹請點我看YT影片

飯店介紹

位於宜蘭蘇澳的光之旅民宿,是由信號塔改建而成的旅宿,他最大的優勢就是每個房型都能欣賞到不同角度的海景

豆腐岬房型開箱

大大的落地窗戶,即使是下雨天採光也非常的好,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303,是豆腐岬景觀房。

整個房間以純白色系為主,非常清爽舒適,裝潢的配件也都很有質感,一進房間還有種淡淡的清香,讓你在視覺、嗅覺上都有美好的體驗(雖然香味的喜好很因人而異,但對我們來說是舒適的)。

浴室門口還有一台特別的機器,想要知道是什麼、怎麼使用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YT影片

再來是網美必拍的海景浴缸,在這裡泡澡真的是太放鬆、太療癒了!

飯店早餐

民宿一樓大廳是 check in 的地方,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蔬食料理(蛋奶素),即便是對無肉不歡的我來說也是非常美味的一頓早餐!能把素食料理的這麼美味真是顛覆原本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高爾夫球場,可以練習推竿

飯店資訊

光之旅民宿 Bright House 

地址:台灣宜蘭縣蘇澳鎮跨港路1號 

電話:039964567 

官網:https://180613022735.web.fullin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