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愛好者必看!最愜意的嘉義露營區推薦,享受絕美滿足的輕奢露營,一起擁抱大自然!

1 / 1

遠離都市的喧囂和吵雜,來一場舒適的旅行接受大自然的洗滌,在閒暇時光走向郊外、深度體驗享受戶外生活,把煩惱通通都忘掉,感受最舒適且寧靜的美好,這裡精選五間露友大讚的嘉義露營區推薦,不管是豪華露營露營車還是有著夢幻雲海及層層山巒景緻的營區,這裡全部都有,極美的多層無敵景色絕對讓人念念不忘,快點揪好友家人們一起歡樂相聚幸福時光!

一起親近大自然

嘉義露營區推薦1:Hamoana星空帳篷露營地

▲ (圖片截自:jiaaachiii授權同意)

來自阿里山來吉村最夯的Hamoana ,提供超人氣的豪華懶人露營地,由透明玻璃搭建而成、擁有超美特色的星空帳篷,不僅夢幻浪漫更能享受滿片星空和山林變化的景色,慢活療癒的靜謐氛圍,有著滿滿森林芬多精,搭配私房無菜單料理和部落音樂會,另外還有豐富的活動像烘焙咖啡及麵包體驗可以參與,最後在房內的浴缸泡澡徜徉於滿天星斗的美好時光!

▲ (圖片截自:follow_monday 授權同意)

▲ (圖片截自:jiaaachiii授權同意)

【營區資訊】

  •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4鄰113號
  • 電話:0902-056805

嘉義露營區推薦2:晨光露營區

▲ (圖片截自:zhiyu_1106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阿里山的晨光露營區,擁有豪華的南非狩獵帳,設備超齊全衛浴空間更是乾淨,整體環境相當舒適安全,呼吸清晰山林的空氣、映入眼簾的是優美景色,到了夜晚仰望頭頂的星斗,輕鬆就能享受露營chill感,另外晨光鄰近許多熱門知名景點,可以邊欣賞及遊玩唷!

▲ (圖片截自:zhlin402授權同意)

▲ (圖片截自:ipei0101授權同意)

【營區資訊】

  •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2鄰86號
  • 電話:0912-486709

嘉義露營區推薦3:松田崗蒙古渡假村

▲ (圖片截自:noranora0509授權同意)

全台唯一正統蒙古風格的渡假村,不用出國就能體驗貨真價實的蒙古道地文化,細膩雅致的當地文物服飾、雕刻家具都是原汁原味從蒙古空運而來的,富麗堂皇且寬敞的蒙古包更是新穎特別,更可以體驗異國風情的傳統蒙服及烤肉吃到飽,彷彿一秒來到了蒙古度假,漫步其中實在是好有氣氛!

▲ (圖片截自:noranora0509授權同意)

▲ (圖片截自:wei_wenping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區資訊】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15號
  • 電話:05-2722345

嘉義露營區推薦4:詩情花園渡假村

▲ (圖片截自:prettyjj.0927授權同意)

環境溫馨優雅的詩情花園渡假村,擁有六星級RV花園露營車,並採用花系列作命名,內裝高級充滿巧思,擁有私人花園、專屬浴缸及沙發液晶電視,整個就是太讚了,另外廣闊的自然空間還有許多豐富的園區設施、戶外遊戲場和各項精彩多元活動可以參與,真的是超級貼心且適合親子同樂!

▲ (圖片截自:serendipity_hao授權同意)

【營區資訊】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一號 (吳鳳廟旁)
  • 電話:05-2536601
  • 相關網址: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嘉義露營區推薦5:秋之林自然生態露營區

▲ (圖片截自:foodluoshare授權同意)

位於嘉義竹崎鄉的秋之林自然生態露營區,隱身於自然生態中,有著高海拔最美的景觀,白天眺望山嵐景緻的千變萬化和夕陽、夜晚俯瞰壯麗城市的繁星夜景,是露營新手們的首選,適合與家人朋友們一同來趟無裝備悠閒自在的旅行,創造難忘的慢活美好回憶!

▲ (圖片截自:shihyuan0824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區資訊】

#露營 #露營 #景點 #露營新手 #雲海 #夜景 #打卡精選#波波打卡

#Hamoana星空帳篷露營地#秋之林自然生態露營區#晨光露營區

#詩情花園渡假村#松田崗蒙古渡假村#popstyle#meglovestotravel

#travel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2022宜蘭民宿推薦 TOP 10!青禾別苑、自然而然等等,享受那恬靜自然的美學輕旅行!

《文青少女愛旅行》誰說廢墟不能是文青景點,翻轉你的視覺饗宴,一起探索這舊式美好!

精選台南15大推薦景點,幫你輕鬆規劃好去處!

台灣最美野溪秘境-栗松溫泉!野溪新手懶人包,讓你一次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