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民宿推薦 TOP 10!青禾別苑、自然而然等等,享受那恬靜自然的美學輕旅行!(持續更新)

1 / 1

風景優美且擁有獨特魅力的宜蘭,總是吸引許多國內外的旅客朝聖,體驗漫活步調的悠然景致,特別是那高質感、設計新穎的優質民宿,不僅有著絕美的自然景觀還有獨樹一幟的建築風格,讓人享受那最恬靜愜意的美好時光,這裡精選10間特色宜蘭民宿推薦,來一趟放鬆身心的旅行,去感受那幸福的體驗,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徜徉在清幽的環境裡感受那最舒適溫馨的度假氛圍!

享受自然這裡看

宜蘭民宿推薦 1.自然而然 Life in Nature  

獨具現代簡約風格的自然而然民宿,佇立在翠綠稻田中,伴著悠然恬靜的落羽松水畔成為別緻和諧的景色,自由漫步於靜謐的唯美邊境,享受最簡單且隨心所欲的美好!這裡有著七間不同風格的寢居客房,從一樓的水境空間、二樓的樹梢光影到三樓的水田視野,都相當有特色且高質感,那清水模建築搭配溫暖木質調更襯托出自然而然的不凡之美!

▲ 圖片截自soul__1019授權同意

相當有質感的建築設計讓人一進去就感到相當驚艷,每一處都是精心巧思打造而成,感受那滿滿暖意!

圖片截自 自然而然 Life in Nature 官網

透過大片落地窗看著窗外自然美景,都是如此的迷人,讓所有渾然天成的美景盡收眼底,放鬆身心靈在這環境中!

▲ 圖片截自soul__1019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獨立的平台可以納涼休憩還能餵魚,體驗那童時趣味!

▲ 圖片截自bu1022授權同意

  • 電話:0968-393588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福路150號

宜蘭民宿推薦 2. 青禾別苑

充滿濃濃日式禪風的青禾別苑,有著氣派優美的典雅樣貌,猶如一秒置身於日本,那黑白相間的傳統建築風格不僅極具層次,純粹的白牆及灰色的斜屋瓦營造出極簡的日式美學,茶具組和家具的每個環節都是由日本職人所製造,那絕美如畫般的私人山水庭園和田園風光更是使人無法忘懷!

▲ 圖片截自wendeewu777授權同意

青禾別苑總共有四棟獨棟獨院的Villa「櫻」、「靜」、「楓」、「縵」,2-5人就可以包棟,有著親切接待的專屬管家服務及私廚美味精緻的一泊三食,讓人有恬適步調及樂活的放鬆感,有夠享受呀~

▲ 圖片截自 tociachichi 授權同意

庭園之景真的是美不勝收,每一處都是那麼的古典美~

▲ 圖片截自 askiebaby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截自 青禾別苑 fb官網

  • 電話:0960-585777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復興五路187號

宜蘭民宿推薦 3.Loherb 日光

一覽無遺的四季美景,在田野間以透明帷幕眺望那自然宜人的生態棲地,而用心營造的友善環境更是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翠綠田間有著蛙鳴鳥叫及各式光景,非常適合親朋好友們一同來趟自然療癒之旅,享受運用在地食材烹煮出健康的美食饗宴,並且感受那獨一無二的自然共生魅力!

▲ 圖片截自 ni1203_ 授權同意

房間的大落地窗可以欣賞宜蘭冬山的田園風光,讓日光滋養這有生命的綠建築

▲ 圖片截自 ni1203_授權同意

  • 電話:03-9595685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宜蘭民宿推薦 4.宜蘭水岸楓林民宿

▲ 圖片截自 js0930sj 授權同意

鄰近羅東夜市的水岸楓林民宿,融合法式時尚與峇里島風情,優雅的建築樣貌有著水鏡倒影的恬靜之美,占地寬廣的戶外有許多適合朋友與家庭同歡的公共設施,像是庭院水池花園、發呆亭和露天SPA,在這裡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擁有令人驚豔的美,有者多元的住宿風格可以選擇,值得你一再造訪,帶著愉悅的假期而歸!

▲ 圖片截自 js0930sj 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到庭院裡餵魚,欣賞秀麗的景色,度過悠閒的住宿時光

▲ 圖片截自 sijiewang0503 授權同意

  • 電話:03-9508333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一路22號

宜蘭民宿推薦 5.小島天光ISLANDSUNRISE

低調質感的清水模建築有著綠意盎然的植栽及水池包圍,整體猶如世外桃源般上的小島,怡然自得且充滿了溫度,戶外的花木繁盛、造景優美且寬闊,環境清幽融入在地風情之美,另外還有多樣的遊樂設施,相當適合帶孩子們一起踏青遊玩,享受親子同歡的度假樂趣!

▲ 圖片截自 fred.714授權同意

有著大片落地窗,採光相當好的餐廳,空間明亮清新且設備一應俱全,相當便利,而且在地食材的餐點樣式多讓人用餐起來舒適又愉快!

▲ 圖片截自 fred.714授權同意

和煦陽光灑進房裡,有著慵懶氣息讓人汲取滿滿的能量,醒來在這愜意的慢活步調中!

  • 電話:0976-887997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二路67號

宜蘭民宿推薦 6.Fly Inn飛旅宿

▲ 圖片截自pingchenchiu授權同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鮮明的湛藍色外觀及歐式建築,進到屋內讓人不斷驚呼那充滿設計感的異國夢幻風格,溫馨鮮豔的奇幻色彩打造出天馬行空的繽紛童話感,奇幻的元素不僅特別且多層次,讓家的無限可能更加的安逸與閒適,配上美味的豐富手作餐點,彷彿置身在國外度假,充滿飽飽的電後,讓大家的夢想Flying!(私心超大推!)

寬敞的房間充滿著活力和童趣

▲ 圖片截自pingchenchiu授權同意

  • 電話:0925-067675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二路266號

宜蘭民宿推薦 7.輕塵別院Serene Gray

揮別塵囂,來到輕塵別院恣意的體驗鄉間田野風光及大自然氛圍,感受那樸實無華、最簡單的人文美好,民宿使用樓中樓的設計風格,創造出明亮寬敞的視覺效果,運用大量的原木傢飾,有著芬多精的原木讓空間被清香包圍,喚醒我們的感官享受著自然的洗滌,放鬆地開啟度假模式!

▲ 圖片截自 loveaka_bai授權同意

在後方庭院的大草皮設有遊樂設施讓親子們一同歡樂!

▲ 圖片截自 loveaka_bai授權同意

夜晚的輕晨別院呈現出靜謐高雅的氣質,更顯得耀眼無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960-311011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五路157巷68號

宜蘭民宿推薦 8.Sunday Home

▲ 圖片截自 yaki530530授權同意

自然景觀及庭院的植栽圍繞著南法歐風莊園style的Sunday Home民宿,景致非常優美,看著和煦的日光從窗戶穿透帶來濃濃的暖意,原木清香輕拂著家具和地板,有著清新別緻的自然居感 ,親切有溫度的服務態度和令人著迷的宜蘭道地料理實在是最美好的回憶~

Sunday Home民宿有5間客房,很可愛的是用英文的星期來做取名(Monday、Tusday)

重點是超優雅的儀式感房間,真的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呀~

▲ 圖片截自 yaki530530授權同意

無時無刻沉浸於大自然的懷抱之中好舒爽呀~

  • 電話:03-9898386
  •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二路327號

宜蘭民宿推薦 9.雷院子LeiGardenInn

▲ 圖片截自 aa54882011授權同意

來到雷院子就像回到家那樣的放鬆自在,無所拘束的愜意,矗立在藍天翠綠田園美景的純白建築,這裡給人自然清新的感受,附近就是著名的三星落羽松景點,而屋內設計成ㄇ字形結構,不論走到哪處都能感到舒適涼爽,而日光充沛寬廣的公共空間宛如國外的樣貌,每個小地方都是老闆細心打造而成的,還有特意設計的水畔庭園,與綠意共生、日夜都明媚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截自 yu_shan333授權同意

▲ 圖片截自 aa54882011授權同意

▲ 圖片截自 yu_shan333授權同意

雷院子民宿選用新鮮在地食材和自家種植的蔬果做成精緻的九宮格早餐,視覺兼顧味覺饗宴,讓人吃飽飽外更有好心情!

▲ 圖片截自 yu_shan333授權同意

  • 電話:0958-949886
  •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二路2段87號

宜蘭民宿推薦 10.有朋會館

▲ 圖片截自 0130bubble授權同意

感受最純淨的森呼吸秘境民宿,獨特的簡約清水模風格在山谷之間更顯得絕美,徜徉在自然光線撒落的空間及水畔裡,著實是一種幸福,每個角落都如此雅致美妙,另外更能在專屬的美術館陶冶心靈,享受藝術帶來的美好,而時令的創意料理更是使人回味無窮,非常推薦來這溪山間的寶盒感受最療癒的自然洗禮!

彷彿隱居於山中,享受大自然給予的禮物,將人與環境共存的理念落實在這遼闊天空和極簡建築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受於此的蟲鳴鳥叫聲及注入的水流波動,讓人相當的紓壓

群山繚繞的「有朋美術館」,有著不規則造型的創意屋頂

▲ 圖片截自 0130bubble授權同意

  • 電話:03-9220172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36號-11 號

#宜蘭民宿推薦 #宜蘭住宿#宜蘭景點#宜蘭民宿#打卡精選#東部打卡

#波波打卡#Megstyle#popstyle#meglovestotravel#travel

#青禾別苑#Loherb日光#宜蘭水岸楓林民宿#小島天光ISLANDSUNRISE

#FlyInn飛旅宿#輕塵別院Serene Gray#SundayHome

#雷院子LeiGardenInn#有朋會館#自然而然LifeinNat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更多文章看這裡

《文青少女愛旅行》誰說廢墟不能是文青景點,翻轉你的視覺饗宴,一起探索這舊式美好!

精選台南15大推薦景點,幫你輕鬆規劃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最美野溪秘境-栗松溫泉!野溪新手懶人包,讓你一次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