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峨眉湖畔必訪 景觀咖啡 絕美景致超愜意

1 / 1

來新竹不要只是城隍廟老街吃吃,也感受一下依山伴水的空靈氛圍,還能散步環湖一圈遠離塵囂,來一趟放空身心靈之旅吧~GO GO ~ 讓我們出發吧!

眺望湖畔景緻-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怎麼去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光村十二寮21之6號
電話:03-760-3158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1:00~17:00、週六11:00~20:00、週日11: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停車場:有 還算好停車

環境介紹

二泉湖畔咖啡很著名的就是他那無邊際池邊的咖啡廳一景,打造成水上玻璃屋一景外,沿著他們池邊可以一路看到峨眉湖,美不勝收。可以享受在山林間的清幽,也能感受湖畔的涼爽愜意。

整座咖啡廳可以從內部拍攝到外,不僅是牆邊的綠色植物牆或是百年榕樹的生長。隨意捕捉的畫面,都美得讓人讚嘆。

因為是結合民宿,可以想見住在這裡,看著這片池畔發呆,享受寧靜的氛圍。水池維護的很好,很清澈還能看到魚在游。

餐點介紹

咖啡廳一定要有咖啡跟鬆餅。不管是坐在室內或是室外,一杯咖啡看著水波蕩漾,就很美好了。這樣眺望整片湖光,就算當天天氣也不算好,但心情是愉快的。

整體來說,這間店光就景色就無價了,餐點就還好了。整個峨眉湖範圍非常大,所以換一個換一個視角看,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粼粼湖光 環湖愜意- 傳說中的鄉野咖啡

怎麼去

地址: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6-6號

電話: 0988 172 62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00 ~ 18:00   週六 ~ 週日 09:00 ~ 18:30

停車場:有提供2-3個車位,沿湖邊都有車格可以找一下唷

環境介紹

沿著十二寮大池邊有非常多的咖啡廳,點一杯咖啡停好車,就可以悠哉享受這遍景色。這間咖啡廳特色就是有一個外推的露臺,坐在戶外更能享受風景。

店內的沙發擺設也非常舒適唷。怕熱的少女可以進來店內,坐在大片落地窗前,看著景色也很美。店內擺設跟音樂很能體現老闆品味不俗,真的是在這鄉野間喝著咖啡,心情都能放鬆起來。

大片落地窗,真的很好拍!一頂草帽超級搭這裡木質顏色跟綠色的沙發椅,色調很舒服。

這邊特色就有一個賞景步道,規劃的很棒,有綠色隧道,還有一座很日式的小亭子,會拍手機容量爆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這裡也有鬆餅、餐點選擇,但是來的時間是偏早,還不餓,所以只點了咖啡。

這裡咖啡,很直得稱讚!完全是專業等級,本來以為很普通,沒想到是為之驚艷。還有一點簡單的裝飾,咖啡師的用心跟巧思,讓人喝咖啡享受美景,也能有高品質服務。

從對岸望向咖啡廳也非常好看,整個賞景步道還有一個發呆區,你可以選擇徒步逛一圈,我看也有人選擇腳踏車繞行一圈,也很不錯。周邊還有一些爬山小步道,可惜時間不夠有興趣的可以來踏青散步也是另一種體驗呢。

賞景步道很小圈,非常值得走一走。來介紹幾個必拍照景點:

相信很IG上搜尋“十二寮” 應該都可以看到很多網美照片。

不僅是空景還是人物照,都非常好看。鐵路步道讓你可以穿過樹洞走在樹林間,很有趣。

這個日式小亭子,有不少人在這邊拍照,要等空景很不容易,請要有點耐心。

好像是用各種窗拼接出來的,很有意思。這個角度往對面看就可以看到剛剛待的咖啡廳。換個角度也非常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有其他咖啡廳,很多小角落,很直得你們也來一起玩,也能拍出屬於你們的網美照片。

我個人非常喜歡去新竹,不僅是市區熱鬧好吃的、好玩的多,又能到山區森林間享受芬多精,另一邊還能看海:南寮漁港、香蟹步道、海之聲,再從台61開車回家。一個地區可以從山裡玩到海邊,新竹一日遊,好好規劃是能辦到唷~~

也跟我一樣喜歡上山到海邊看看,真的可以來新竹一日遊!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