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質感系!超高CP值的文青風格創意輕飲食!!

1 / 1
台灣的餐飲業競爭激烈,吸睛的網美店林立,但能讓人ㄧ訪再訪的,絕對是餐點口味令人驚豔,回味無窮的好店。就像是米妮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創意輕飲食店,已經列為米妮的台南愛店啦!!一起來看看米妮的介紹吧!!

果麥創意輕飲食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果麥,還沒進門,就已經深深被門口的設計給吸引了。老實說我本來只是一心想來拍照,出發前一晚,胖子男友還問我這家好吃嗎?

我的回答是:「那裡的門口很美、很好拍!」胖子男友聽到立刻大笑😂覺得我答非所問😆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餐有讓我驚豔到,我真心覺得好好吃,好合我的胃口。所以後來還跟男友再訪了好幾次呢!!

看到這個門口,身為貓奴的米妮怎麽能不瘋狂呢?整個愛慘啦!!😍

門口的幾隻小白貓搭配清水模的牆面感覺好像來到美術館一樣,超美的!!不管是哪個角度拍,有貓貓就是加分👍🏻

整個文青感爆棚的門面,推薦給愛拍照的你們。

餐點介紹

  • 泰泰椒麻雞

大推那天米妮點的泰泰椒麻雞🌶️,醬汁調得味道恰到好處,吃起來酸酸辣辣,很清爽也很開胃。搭配這醬汁,整個超下飯,連不愛吃飯的米妮都把飯整碗吃光光啦!

泰泰椒麻雞真的是米妮每次去都必點,非常好吃!!肉的份量也相當有誠意,推薦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副餐的甜點也很好吃唷!吃起來QQ,有點像蒟蒻的口感,超適合我這咀嚼控了!

  • 昭和布丁🍮

然後布丁🍮是腦波很弱的米妮在結帳時,被店員推薦之後就順便結帳了。結完回位子才想到,我沒有很愛吃布丁😂😂😂but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還好有聽店員的推薦試試,他們家自己烤的布丁真的超好吃!

這布丁不只擺盤擺得很有質感,布丁吃起來的香氣很濃郁,焦糖的部分也不會太甜膩,有點苦甜苦甜,真的會讓你忍不住吃了一口接一口。

  • 椪糖脆脆拿鐵☕️

⁡還有菜單上寫著 #歐膩必喝 的「椪糖脆脆拿鐵☕️」也無敵好喝!也是米妮每次去必點的飲品。

本來只是衝著魷魚遊戲點了椪糖,沒想到,真的是點到驚喜了🤩原本送上來看到上面擺了那麼多椪糖,還擔心溶在咖啡裡會甜死。結果我先偷咬了一口,發現這椪糖的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有淡淡的焦香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融在咖啡裡的味道真的超搭超好喝,我真的太太太喜歡了💕

以上就是米妮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Info.】

#果麥創意輕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30~20:00(全日供餐,公休日請見粉絲頁公告,以免撲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08號(點地址看地圖)

🔸電話:06-213-5887

🔹果麥IG

🔹果麥FB

⚠️溫馨提醒:店內座位不多,建議提前電話或至粉絲頁私訊訂位,以免久候。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米妮玩台南 #果麥創意輕食  #網美景點  #台灣 #台南 #台南景點  #打卡景點  #taiwan #tainan  #popdaily   #台南旅遊 #台南美食 #台南咖啡店 #popyummy台南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