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傳承的茶行!喜歡喝手搖飲茶味濃郁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山焙

1 / 1

山焙 Sunbay Tea Brew

茶自山中,重於焙火

-

山焙是一家有百年傳承的茶行「臺灣三億茶」所開設的現代茶飲店,每杯茶底都用「機器將茶葉磨碎現沖現萃!」

我來到新開幕_山焙基隆義二店,點了四杯飲料

*金烏鳳檸

以凍頂烏龍茶為基底,搭配新鮮金鑽鳳梨做成的鳳梨醬與檸檬汁。我本人是不喜歡偏酸的飲料~但這杯酸的程度大概只有兩分!酸酸甜甜的底部還有一些鳳梨果肉,最後帶出凍頂烏龍茶的獨特的烏龍香氣!

推薦指數3.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龍黑奶蓋

蜜香紅茶搭配黑糖製成的奶蓋。我好喜歡這杯~奶蓋鹹鹹甜甜中帶有黑糖的香氣,算是剛剛好的厚度的奶蓋,建議點一分糖,搭配蜜香紅茶一點點甜的茶葉香氣,喜歡!!

推薦指數4.5/5

*金萱二七

帶有淡淡的奶香烏龍茶,我覺得它們本身就在賣茶葉的,所以如果很喜歡純茶類的你,絕對不要錯過!但我是奶茶控😆😆

推薦指數 4/5

*羅賓拿鐵

來自日月潭的紅茶,帶有獨特的紅茶香氣,身為奶茶控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奶跟茶都要平分秋色,不可以誰搶誰的風采!!這款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4/5

-

我這樣喝下來,覺得最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茶葉的香氣!因為現沖現萃,讓茶葉的香氣呈現更為突出!

店內的裝潢為簡約北歐風的感覺,裝潢融入了基隆在地的風景特色,菜單也超可愛,很用心畫出基隆的特色✨✨

山焙基隆義二店

店家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3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21:30

*10個內用座位,附插座.WIF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baytea

附上店內的用餐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