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櫻花之都溫哥華,春天櫻花季賞櫻攻略🌸

1 / 1
浪漫的「櫻花之都」溫哥華

溫哥華城中的櫻花品種多達57種,而櫻花樹更超過4萬3千多棵,是全世界種植品種最齊全、數量最多的城市之一!大概在每年三、四月份,遍地的櫻花就會逐漸在整個大溫哥華綻放,甚至會舉辦『溫哥華櫻花節』等活動來因應這個美麗的花季🥰

溫哥華櫻花地圖,點我進去看

以下不專業推薦一些我在溫哥華賞過櫻花的地點,有興趣都可以前往欣賞😊

《East Vancouver》

📍Graveley Street 

拍攝時間:2020/4/8

這邊的櫻花就在住宅區的街道兩旁,兩排櫻花樹盛開滿滿的Akebono櫻花超級壯觀,這條街也是著名的櫻花街之一,這邊離市區有一小段路需搭公車再走路約十分鐘才能到達,也因為在住宅區旁。拍照時也記得不要大聲喧嘩吵到附近居民哦!

《West Vancou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 49th Avenue 上的 Laurel Street

拍攝時間:2020/4/20

這邊是在我當時在溫哥華市區租屋時,偶然經過的一條小街巷,一放眼望去就突然發現這一整片的櫻花樹,開得又粉又茂密,風一吹過還飄落櫻花花瓣,粉嫩的櫻花雨超級浪漫的啊~

📍W 59th Avenue 公園旁的道路

拍攝時間:2020/4/1

當時也是在要前往超市買菜的路上偶然經過,不算非常茂密,不過淡淡的粉色映入眼簾就是非常療癒,非常有春天的氣息

📍Comox Street(Lord Roberts Playgroung旁)

拍攝時間:2020/3/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是在比較早大約三月中的時候拍攝的,這時櫻花還不算完全盛開,不過整個區域每一條街其實都布滿櫻花樹,可以等到約四月初或中的時候來觀賞,應該會更壯觀!

📍其他推薦地點

· Queen Elizabeth Park : 整個公園都能找到集群的櫻花樹,包括從 Cambie Street 入口的鴨池。

·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s : 除一些櫻花樹外,還有美麗及相當規模的垂枝。

· Granville Island : 海堤東部邊緣有些櫻花樹,還有社區中心附近的 Sutcliffe Park。

· Garry Point Park : 列治文漁人碼頭旁,是列治文櫻花節的舉行地點。

推薦大家在這個美不勝收的季節,享受溫哥華帶給我們的視覺饗宴,一起和美美的櫻花留下合影吧

/ Email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cindyhuang__

/ Youtube / 馨蒂 CINDY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