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忠孝新生|GinGin Coffee Company

1 / 1

GinGin Coffee Company原來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附近,大約步行1分鐘左右的巷弄裡。

也是某次看Z友(ZIMA)po文才知道,它的餐點義大利麵類就是看起來很juicy誘人,某個週六早起辦事,中午想來個好吃brunch就想到GinGin外帶,查了一下菜單,發現有豬排三明治之外還有半顆酪梨這種選項耶!

有時候早午餐就是特想吃酪梨阿,而且這種單點半顆的吃起來就是爽!因為單吃豬排三明治好像太燥,配個酪梨感覺健康滿分(自己想的😁)

它的豬排三明治是切的小小塊這種,光看照片我就愛上了,四方形吐司切面剛好可以一口吃,土司烤的微焦帶軟,吃起來很好入口,回家配華燈初上追劇邊吃,一口接一口在喝個紅茶,推囉🌞

GinGin Coffee Company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

#gingin #coffee #台北咖啡店 #推薦 #忠孝新生 #捷運美食 #豬排三明治 #酪梨 #早午餐 #brunch #追劇 #華燈初上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