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拉麵|永和頂溪美食|拉麵feat.叉燒飯

1 / 1

🍜不會讓你餓著的拉麵店

---(((閒話家常)))---

我們是財報狗 IG@statementdog 忠實聽眾,曾經聽到威宇推薦這間拉麵店,我們就很想朝聖而收到清單,之前排隊預約落在20:30還是21:00所以先放棄,這次終於排到了!這邊要小說明一下,因為現在人潮真的很可觀,17:00排隊大概會落在19:30-20:00入場,採登記預約制,大家再斟酌一下唷!

整間店就只有兩位老闆,都非常親切和充滿朝氣,但看粉專好像曾有客人因此不開心,覺得老闆們挺辛苦的,想說如果不喜歡等待的朋友,可以考慮未來再參與,只是跟股票一樣,永遠不知道何時是低點🤣。

對於股票基本面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跟隨財報狗,他們有很厲害的網站和Podcast等服務,威宇 [email protected] 近期也有「60分鐘,教你如何找到真正有效的選股指標 | 財報狗林威宇的因子投資入門課」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搜尋看看。

---(((回到食物)))---

用餐環境乾淨且貼心,除了附上酒精還有濕紙巾!

🗿#叉燒飯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口吃進去就想吶喊「超級特別的啦!」裡面主角是碎碎叉燒和起司、洋蔥、蔥等,味道有種讓人在吃炙燒鮭魚壽司的感覺(?),感覺有時候會想為了吃這個來,不知道可不可以,唯一尷尬的點應該是湯匙好大,飯超滿的都被我挖出去。

🗿#塩味雞湯拉麵 $180

喜歡清淡些的朋友可以選這個口味(偏台式?),湯底不死鹹帶點,睿覺得有帶點迷迭香味;我其中比較訝異的是以前我不是很喜歡拉麵的筍乾,但辰拉麵的筍乾好吃欸!平常會挑掉給別人吃的記得先試試看;麵條的部分我們是沒有另外提出調整,搭配起來剛剛好,第一次去的朋友就交給他們吧!完美呀!

🗿#豚骨醬油拉麵 $200

喜歡日本濃郁路線可點這個口味,湯不見底的濃啊!以往豚骨拉麵好像都會充滿蒜味,但這碗好像沒有(我和睿互相討論很久),我們在想留在口中的殘香是不是洋蔥和其他奧妙的調味料,睿很愛這口味,而這碗我覺得味道較重可以配幾口冰水剛剛好;叉燒口感柔嫩帶有微嚼勁,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好吃叉燒飯的同款;後來有加點嘗試硬一點的半碗麵,吃進去真的有感受到硬,如果下次吃應該還是會選一般哈哈哈🤣。

🗿#溏心蛋 $30

是那種咬一口真的會流出來的,最喜歡尬這種的啦!

「掰哺」,吃飽離開時,老闆們很可愛的回應,讓人印象深刻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想法)))---

「核心堅固」菜單單純且清楚,食材用料實在且美味,

「服務踏實」熱情有禮且認真,充滿朝氣更是一大特色,另外採預約制度感覺也是磨合規劃出來的方式,清楚給予客人入場時間,不模稜兩可答案而讓大家費時等待。

「口碑推廣」其實我沒有去搜尋過往的紀錄,但從簡單的粉專和Google評論可以知道,他們目前沒有特別做社群上的內容,只是誠心地發布日常和與客人互動,這也許就是最厲害且穩固的方式!

當時老闆們好像想起,隔壁的客人曾經來過而聊起來(但還是手上不停地忙碌,一心心多用超強),聊爬山聊食物,輕鬆又自;由衷地敬佩朝氣滿滿的問候,隨時關心客人是否要加麵,真心散發著想餵飽客人的氛圍, 一起感受到開心幸福的感覺!

.

▫️ 辰拉麵

▫️ IG@chen_ram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0號1樓

▫️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400公尺約4分鐘

👀 營業時間見粉絲專頁

.

#拉麵 #塩味 #雞湯 #豚骨 #日式 #朝氣 #麵 #新北美食 #排隊美食 #晚餐 #foodie #food #foodphotography #chiaoeatfood #chiaoeat新北 #chiaoeat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