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林記蔬果汁|藏在靜謐公園中、可內用的健康果汁店

1 / 1

虎尾有一間空間偌大、可內用的果汁店,不只座落在隱密的同心公園中,猶如在森林中的小木屋般可愛、夢幻,而店的果汁杯杯現榨、還可以客製化,店中有個小角落有許多經典繪本,使得整家店充滿健康、活力、童心呢!

林記蔬果汁|周邊

林記蔬果汁位於虎尾的同心公園中,徒步進入公園散步,環境清幽、空氣舒適,而周邊還有水池、充滿綠意盎然、藤蔓圍繞整個店家。

很難想像這邊竟然有一家環境如此自然、漂亮的果汁店、且就像一般咖啡店樣可以內用。

店家的外觀漆成粉紅色,周圍也有一些植物,還停了一台可愛的粉紅色機車呢!

這邊是店家的後門,好有鄉村風的氛圍,一度以為是正門要開門進去呢!(笑)

店家的前面竟然有這種復古的月老殿機器!這是我多年前環島時在某個廟周邊玩過,真的很好玩呢!

這個是投錢後許願,接著前面的那位小仙女就會自動進去月老店中拿出一個籤,籤裡面就會有給你的答案囉!

這邊還有池塘,裡面好多鯉魚,且有這個超可愛的飼料回收箱,大的鯉魚吃方形紙盒、小的鯉魚吃圓形紙筒,竟還有寓教於樂的功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的環境非常安靜、陽光充足,彷彿讓人來到隱居的山中,心情一下子就開闊起來。

林記蔬果汁|內部

店門口種了很多綠色植物,佈置非常森林風,讓人覺得原來植物就是最好的裝飾、也是最佳的療癒存在!

天然木材拼湊、大理石地板的自然裝飾,配上灑下來的陽光,每一幕都好似電影中的畫面呀!

木頭加上玻璃的門,可以通透的看到外面的景色,有點像回到國小時候純真、時間永遠的多的時光呢!

剛走進來的玄關處佈置的很復古,矮櫃鏡、木拼牆、還有古意的銀柳呢!真有種走進時光隧道的感受呢!

另一邊則是海報林立,還有很多文宣可供取用,很有獨立咖啡店的風格。

整家店有廢墟工業風的感覺,又有點鄉村木質調,陽光、空間都十分的充足,而座位分佈在左右兩側、中間空下來放置蔬果的佈置。

走到最底部就是吧台區,可供點餐也是店家製作果汁的地方唷!菜單上也有很多種針對不同須改善的特調果汁,且還可以客製化果汁,針對你想要的口味與老闆討論就可以有專屬於你的果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就是這一個角落的閱讀角了!好多繪本可以坐在這邊閱讀,不僅小朋友可以脫掉鞋子在這邊好好看書,爸媽也可以陪著小孩可以在這邊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好似回到國小在圖書館閱讀的氛圍,令人好自在!

中間擺設了蔬果們及竹簍,充滿台灣在地化的農村主題、還意外發現店內的桌椅也是用國小的桌椅,難怪一直有一種乘坐時光機的錯覺呢!

旁邊還有一簍一簍的柳丁、一串一串的香蕉,看著看著就超想喝果汁呢!

這邊的角落竟然還有彈珠台,真的好令人懷念呀!

店內的果汁十分好喝,點菜時可以跟老闆娘討論喜歡的口味,可以在這樣漂亮的地方喝健康果汁,既新鮮又有趣。真是個特別又舒服的下午!

林記蔬果汁|資訊

粉絲團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主三路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5-632-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