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獨樹一格的美食空間

1 / 1


曾經,10歲的時候想著15歲的模樣、20歲的時候想著30歲的模樣、30歲的時候想著45歲的模樣,但往往到了那個年紀,才發現要顧全的再不只是小情小我的喜好,因為肩上的責任更多了、顧慮及壓力也倍增了,只有偶爾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重拾那個天真爛漫,想著無限可能的自己!

Chill到忘了自己幾歲|粮田集市

想要打造一處忘記時間的空間,位於潮州的粮田集市宛如城市近郊的一處夢不落樂園;概念上是野餐墊與草地、帳篷與吊燈、半露天沙發與毛毯的美式嬉皮風格餐廳,供應咖啡、果汁、茶酒和各式各樣炸物糕點,或是想來點正餐,也有咖哩飯、三杯雞飯、羊肉燴飯等餐食可選,假日偶爾會舉辦真正的市集攤位或音樂會,但最美的是夕陽落下,中央營火升起時,原本待在帳篷的人紛紛跑出來買棉花糖、爆米花,圍成一圈烤著烘著,浪漫穿梭在無拘無束的自由星空之下,人與人親近的模樣,像極了一幅最美的畫作。

充滿不羈藝術魂的恆春夜生活|鈕扣倉庫

鈕扣倉庫是一個讓你瞬間開啟初孺誕生感知狀態的露天餐酒市集,這裡的飲品、調酒、炸物、古著都與平常所見所聞不那麼一樣,最大的樂趣就是沒有框架,任何你想像不到的角落,都被好好放了一盞小燈、畫作、甚至對街光影,在那處好好活著,駐點的店老闆們開店閉店都是為了自己熱情而活,活的瀟灑又豪氣,真是愈夜愈嗨!

每一口都是真誠實在的地方選食|波波廚房

恆春鎮上最多人排隊的不只是阿嘉的家,而是阿嘉的家旁邊的波波廚房!門外永遠是一批又一批準備開門入內享用義式家常餐點(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窯烤披薩、排餐和餐酒)、手作烘焙麵包、義式冰淇淋的人潮,但當你踏進這棟曾為公賣局老倉庫的空間時,年歲留下的斑駁牆磚和木窗屋頂,與新潮的工業風格燈具桌椅,和諧共處一室,令人感到一陣沁心,一群年輕又戰戰兢兢的廚師們,正站在開放式廚房有條不紊的備餐出餐,你將吃到的是嚴選在地食材和義式創作烹飪手藝的美味佳餚!

來一場健康與藝術的饗宴|恆。好餐廳

熱愛土地、美食、文藝的人,都會不自覺聚集到「恆。好」。這是一間結合蔬食、藝廊、咖啡、花草、生活品味的餐廳,靠近恆春古城(搶孤城)東門旁社區的僻靜一隅,明亮潔白的建築外觀,清新又高雅,一次迷路發現過後,恆。好就變成是我每次想要好好過生活、好好休息、並吸收好養份的地方。

注重生活的恆春人,進而影響許多倡議健康取向的創意餐廳至此展店,色彩繽紛的蔬果沙拉盤、豐富鮮打的涼甜果汁、及選用好油、好食材烹煮的義大利麵、燉飯和各式創意小點… 等等,一客餐點大約200元。下次來恆春,除了吃出健康,也別忘了走到隔壁,號稱全台最南的、也是最難經營的阿波羅藝廊走走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