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絕美落羽松X清水模民宿! 宜蘭二十輪villa開箱 #包棟民宿#2人包棟#宜蘭民宿 #宜蘭旅遊#民宿#小恩米絲

1 / 1

點影片看更詳細villa開箱唷~記得聲音開大點▲

已經迫不急待想再去宜蘭住一次的 #二十輪villa宜蘭館 ,雖然那2天整日陰雨綿綿,但下雨天卻讓整個渡假民宿的環境、氛圍更加優美!!從進入大門開始印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小湖泊和落雨松,滴落的雨聲和冷冷的天、微微的起霧都讓人有彷彿沉浸在仙境裡的幻覺。

非常適合演一場愛情偶像劇,恩弟恩妹直接拍起網美情侶照

清水模建築搭配木質傢俱、軟裝提升溫潤感的現代簡約空間、都讓小恩整個人相當放鬆,我們一家真的就在這裡待著哪也不想去,就這樣和迷你寶、恩弟恩妹享受了難得的family time ~

這間民宿有好幾棟獨棟villa, 風格是比較偏向歐美式管理,每棟會配一個管家,但不是那種會來幫你煮早餐的那種管家喔!是入住後有任何問題打電話給專屬管家協助你的那類,不是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飯店模式,所以較不適合什麼都要服務的北鼻。

晚餐的火鍋材料、零食都是先買好帶過去的,因為附近很清幽沒有任何商店,連7-11都沒有(民宿園區內有販賣機),我們的villa 一樓是開放式廚房餐廳設計,該有的烹煮設備、餐具、飲水機……等都很完善、垃圾桶也有3個方便分類,使用後須自己洗碗、簡單整理。

房間除了衛浴設備有淋浴間,房內也有浴缸可供泡澡,拉開窗簾就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外面有落羽松的小湖景,非常療癒身心。

和迷你寶一起悠閒的泡澡,剛好那天冷颼颼又下雨,實在是一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棟民宿都有一個發呆區,很適合躺在沙發上放空或看書~

入住也有含早餐唷~民宿的早餐時間是7點到10點,也是自助式,用餐區就在影片裡面分享的開放式公共空間!

隔天退房時小恩一家人在民宿櫃台口留下永恆得紀念!!

順便分享一下姊妹倆的旅遊穿搭:

姑嫂倆的#OOTD 是相近色系
米白色單品搭配任何色調的大衣
黑色踝靴是百搭首選
.
恩妹Abbie 整體是溫暖穩重的米色系
利用深淺米色穿出層次感
揹上LV經典老花束口包,太有質感
.
小恩則是活潑磚紅色系穿搭
以大衣為主主搭配相近色系襪子
露出的一小節襪頭與美國設計師品牌復古毛呢包相呼應,穿出活潑感!
.

總結來說,以整體住宿體驗感受小恩會給4.5顆星,少的0.5則是民宿服務人員、管家的專業訓練有待加強,因為蠻多地方疏漏在check in 時忘記告知。
但不影響小恩想要再訪的心呢 !
-
一樣附上連結給你們
( 非業配喔~感謝恩弟招待有弟真好 )

http://www.swiio.com/hotels/yilan

目前是2人即可包棟 含buffet 早餐
( villa會開一間房,其他鎖住不開放 )
平日2人包棟$4000 ,假日$6000
我們是4人所以是$8000 開2間房
詳情可以直接到官方洽詢喔~

來IG找小恩一起變漂亮唷~


#小恩旅行筆記#妝髮師dawn小恩
#彩妝師dawn小恩#dawnmizz#小恩米絲#宜蘭包棟民宿#宜蘭旅遊#taipeitravel#台灣住宿#民宿推薦#girlstravel#宜蘭民宿#宜蘭住宿#宜蘭景點#宜蘭包棟#家庭旅遊#台灣旅行#穿搭#小恩穿搭筆記#小恩妝漂亮推薦#popstyle#popdailytaiwan#時尚媽咪#時尚百搭#冬季穿搭#春夏穿搭#清水模#落雨松秘境#落雨松#taiwantravel#popdailytaiwan#宜蘭旅行#台灣旅遊#北部景點#poptour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