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質感老宅咖啡廳,Koemon.Official,超多種法式甜點,打卡熱門區

1 / 1


難得和我的好咖友同一天休假,偏偏是星期一,常跑咖啡廳的就知道,週一有7成的咖啡廳沒開門,上網找了很久才找到這間。

位於台南火車站前的巷子裡,車子要停在外頭的馬路上再走進來,剛走到巷口就看到一堆人在店外面排隊,等等!今天不是星期一嗎?不用上班的人那麼多的嗎!

先進去拿號碼,順便在外面拍幾張網美照,拍照也要排隊,哈哈。
這裡真的是打卡熱門店哎!沒辦法,誰叫清水模的建築真的太美了咩!

下午1點的時間,咖啡廳外就已經有好幾組人在等待了,看起來都是年輕大學生,果然,大學生週一都不排課的,和我當年一樣🤣 雖然人多,但店員的服務態度滿好的,我因為要等咖友,請他甜點和咖啡分開上,他還會自己注意咖友到了沒,不必我提醒,覺得貼心~

他們的法式甜點選擇滿多的,每個看起來都精緻又美味,我看每個人來幾乎都會點甜點,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檸檬塔啦!

檸檬塔二號:夠酸,但檸檬味不是太明顯,凝乳的部份很好吃,底下的塔皮是屬於脆皮的

咖啡這次點了虹吸和手沖各一杯,豆子據說每一次都不太一樣,所以就不評論了,但是咖啡師的功力還是可以的,喝起來是順口的,不會過度沖煮變苦。

店裡的環境很文青,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舒服,雖然人多但也不吵雜,燈光和光線都很明亮,滿適合在這裡看書或辦公的,可惜沒有充電插座,是說店家也不是走看書辦公路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emon#koemoncafe#台南咖啡廳#台南甜點#中西區咖啡廳#手沖咖啡#檸檬塔#星期一咖啡店 

Follow me:
FB: 跟著阿光去旅行IG: caroltravelgo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