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木溪Merci Kitchen,司康專賣店,口味超多種

1 / 1

被朋友放火的木溪司康,台南有兩間分店,這次去的是可以內用的總店,在自強街裡,有點難找,建議是先找到「府北戶政事務所」,在戶政所的正後方便是了,機車可以停在城隍廟口,那裡有滿多停車格的。

感想: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驚為天人,感覺不同口味的味道都太輕柔,我這種被寵壞的重口味舌頭,有點吃不太出味道的太大差別,但是總體還是好吃的,可能是被朋友洗腦得期待太高了。

司康個頭很大,口感內部微濕潤,外部是酥的,叉子一切就碎開,口感很不錯,可能我點錯了口味,所以味道感覺差異不大,抹上醬就好很多了,果醬有為司康加了很多分。這次我選的是德文郡奶油、檸檬蛋黃醬,兩個醬都很好吃,我更愛檸檬蛋黃醬多一點,酸味很夠,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司康的口味有幾十種,每天的出爐的口味都不一樣,可以先上FB粉專確認當天出爐的口味。

不過店內低銷有一點高就是了,而且飲品不能回沖,我覺得外帶的CP值比較高一些。總體而言,下次我會去買外帶,回家自己配手沖咖啡或冷泡茶,但應該不會再到店裡內用。

店家資訊:
FB: 木溪Merici Kitchen
地址: 台南市北區自強街30號
營業時間: 13:00-18:00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FB: 跟著阿光去旅行

#司康#英國司康#茶點推薦#台南司康#台南甜點#甜點#台南美食#台南外帶甜點#外帶甜點#木溪#木溪司康#北區甜點#台南北區甜點#司康專賣#好吃甜點#台南好吃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