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漢堡 Nearby Burger|板橋美食|手作漢堡feat.餐車美食

1 / 1

終於朝聖到了!

之前路過江子翠雙十廣場,看到超多人圍繞在一台超可愛的餐車旁,因為當時已經吃飽,想說下次有機會再來,立馬在路旁搜尋了起來,我和男友為了看懂Logo是什麼文字,瘋狂猜和討論,很掙扎到底要不要直接問老闆,但冷靜深呼吸再看一次後,阿不就是「附近」!

上網查詢後發現他們出沒地點有時會調整,但很幸運週四幾乎都在板橋江子翠,所以今天早上就決定出門朝聖啦!

▪️ #招牌煎起司年肉漢堡 $150

「噗滋噗滋!」

站在路旁都能享受到ASMR,同時就算戴著口罩也能聞到陣陣香氣。

配料列表:烤起司、牛肉、番茄、生菜、酸黃瓜、洋蔥、特製沾醬

半融化的起司搭配厚實多汁的牛肉,他們兩個太競爭了,不知道誰在香,再搭配鐵板微煎過的漢堡皮,真的是口水直流的絕妙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不太喜歡酸黃瓜的我,覺得他們的超特別,不會過於酸,而是和蕃茄洋蔥一起為漢堡帶來另一個層次的清爽!對了,佔視覺面積很大的生菜也完全不馬乎,還自帶甜味呢!

口味清淡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偏鹹,但會喜歡美式漢堡的應該本身應該也不是口味清淡派的🤔(好饒舌?)

風真的超大的,看我那個沒拍好的照片就知道(老闆人很好還說幫我拉著布條),謝謝兩位老闆在冷颼颼的日子,為大家帶來好吃的美食❤️

▪️ #杏仁茶 + #黑芝麻 $45

好久沒有喝到香醇的杏仁茶了,而且上面還灑上芝麻粉,整杯超級香,也是第一次看到漢堡配杏仁茶的組合。雖然粉粉的會讓人想咳嗽,但味道超級讓人沈醉,唯一可惜的點就是天氣太冷,喝太慢很快就變冷的了🥲

⭐️⭐️⭐️⭐️⭐️

.

▫️ 附近漢堡 Nearby 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earbyburger

▫️ 11:00-賣完

👀 時間地點詳情可至FB、IG查看

.

#附近漢堡 #漢堡 #手作漢堡 #行動餐車 #餐車 #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ハンバーガー #nearbyburger #foodtruck #burger #hamburger #foodie #food #foodphotography #chiaoeatfood #chiaoeat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