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歐風親子民宿,像住進歐洲皇宮城堡,Google評分超高!

1 / 1
💒宜蘭超華麗的親子民宿✨第一次入住歐式建築風格的民宿,從大廳、房間到用餐區都佈置的好用心,很像住進歐洲皇宮城堡(ෆˊ͈ ु꒳ ूˋ͈ෆ)房間內也有溜滑梯、球池及廚房玩具,小孩玩得超開心😆而且浴室一樣延續歐式裝潢,各種盥洗都有提供,也有浴缸可以泡澡,另外,民宿裡面還有電梯,像我們四人含小朋友的行李就超多,這時候有電梯真的超方便,長輩和小孩也不用辛苦爬樓梯,蠻適合帶小朋友來住!

【民宿資訊】

📍名稱:卡布雷莊園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五路81號

🅿️民宿門口有免費停車位

🕒入住時間:15:00-19:00;退房時間:11:00

🍳有提供免費早餐

櫃檯及用餐區

房型介紹-英格蘭親子四人房

房間佈置的超華麗漂亮耶!差點以為是不是自己訂錯房型(笑),我們兩人入住的是有火車溜滑梯的四人房,除了一張雙人床之外,還有一個上下舖。

房間也有貼心提供廚房組玩具,兒子一進門就一直在那玩,一個人玩得超開心🤣

另外,走出房間外,還有一個大陽台!!空間很大又寬敞,看出去的視野也很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型介紹-維多利亞四人房

另一間公婆住的也是四人房,空間比想像中大許多,不用擔心行李沒地方放~比較不一樣的是,那間有兩張雙人床,還有規劃一區巧虎球池溜滑梯,小孩一樣玩到瘋掉~~

民宿早餐

早餐部分,都是提供一人份的西式早餐,管家前一天會先詢問幾點吃早餐,在那時間前準備好,但可能因為房間床太好睡了,我們有點睡過頭,下樓吃早餐都是已經是冷掉的(⸝⸝⸝ᵒ̴̶̷̥́ ⌑ ᵒ̴̶̷̣̥̀⸝⸝⸝)除了這個,在其他各方面都蠻不錯的!

#台灣 #宜蘭 #宜蘭親子民宿 #卡布雷莊園民宿 #宜蘭冬山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