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歡樂動漫祭|開學季|讓動漫主角陪同學們一起上學

1 / 1

2022年曼迪開拓歡樂動漫祭的展覽出現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名偵探柯南、庫洛魔法使、犬夜叉、網球王子、戀與製作人、藍色時期

活動資訊的連結🤙🏻🤙🏻請多注意新光三越南西網頁,疫情狀況下還是要多查詢一下消息。

☝現場一字排開的動漫周邊商品,也有當紅的可愛公仔~滿足動漫迷們!

曼迪2022歡樂動漫祭的連結

動漫祭是動漫迷的精神調味品,也是對自我興趣的表現,大家有喜歡哪一個動漫腳色人物,快點上網查詢今年的曼迪歡樂動漫祭。

左上圖:可是網球王子的服飾,滿足角色扮演的重要商品。

多款設計風格與油畫特徵的動漫商品,動漫拼圖、紀念章、拋棄式口罩、餐具的組合亮點。

☝可愛的寶可夢廚具,讓大家亮眼吧!準備好提袋、實聯制。

替動漫迷們替換生活調味品,同學們想替自己的生活用品換上一系列的動漫商品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地滿載而歸,手游商品的大提袋,實聯制系統提醒,大家天天都要戴口罩做好防疫,五倍劵還在的千萬別錯過了動漫祭~

動漫祭外面也有打卡區、消費活動,喜歡打卡拍照的女孩、男孩們,右上圖看到喜歡的動漫主角嗎?